1.jpg

 

突然發現我好像沒有寫過介紹抗痘的文章,

一直以來保濕美白的分享發了很多,

抗痘的產品卻一直都沒有跟大家分享過......

因為我的膚質其實是乾性肌,

平時不太會長痘痘,

只有經期前額頭會冒粉刺、鼻子下巴偶爾會冒大顆的痘痘。

所以雖然說我平常沒有很受痘痘困擾,

我還是會準備一些抗痘產品來處理每個月固定發作的生理痘。

畢竟生理痘也是痘啊!

一直放著不管也是很煩的,

碰到就痛化妝也不好看......

 

以下介紹的產品是我一直以來覺得很好用的抗痘品,

有些產品對於青春期好發的青春痘也很有用,

我拿我16歲表妹青春的肉體實驗過的!XDDD

 

1.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2.jpg

 

The Body Shop 的茶樹精油我從國中開始就在用了,

當時我媽給我跟我妹Nini一人買了一罐,

以前覺得很好用,

每次用棉花棒沾一點塗在痘痘上,

痘痘很快就消了,

不過越長大越覺得沒有以前那麼有效,

不知道是配方換了還是這個東西只適用於青春痘......

我現在已經很少用這個了,

但是因為茶樹精油的味道很好聞,

我還是習慣會準備一點在家,

偶爾拿來加在加濕器理當薰香用!XDDDD

 

 

 2. SAMPAR 痘痘筆(純美平衡祛痘印液)

3.jpg

 

這罐超好用,

他的開口是滾珠狀,

長大痘痘的時候就拿它來滾一滾,

痘痘消很快!

 

這罐就是我借我表妹用的那罐,

他去年來英國讀暑期語言班,

借住我家的時候冒了大痘痘,

聽說長了好幾個禮拜都沒消,

我就拿這支給他用,

他用沒幾天痘痘就好很多了!

這罐的單價不便宜,

但是不會消耗的很快,

重點是有效啊!!

買到一個沒用的保養品就跟買到垃圾一樣,

還不如多花點錢對症下藥,

你說是吧! 

 

 3. 曼秀雷敦AD 止癢消炎乳膏

4.jpg

 

這罐AD台灣人應該人手一罐吧!

傳說是什麼都能擦,

可以消炎止癢兼顧保濕,

簡直神藥!

我是沒有拿它來擦過什麼濕疹或是蚊蟲叮咬,

但是這罐幫助傷口癒合是真的滿有效的!

我基本上不太擠痘痘,

但如果一不小心手癢擠了痘痘,

我就會擦這罐AD,

然幾痘痘留下的傷口會收口收很快,

很快就癒合了!

 

 

4.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荳面膜

5.jpg

 

剛剛上面介紹的三樣都是對付大痘痘的,

接下來的這些都是面膜類,

我通常用來解決小粉刺或是沒有發炎的小痘痘。

 

Body Shop 的茶樹面膜我最近才剛開始用,

還沒有發現有什麼很特殊的功效,

味道很好聞是真的,

然後因為他是要洗掉的面膜,

清潔力滿強的,

我都只敷T字部位,

對於油性肌膚來說應該會是不錯的一款清潔面膜! 

 

5. 森田藥妝 茶樹毛孔淨化調理面膜

6.jpg

 

接下來這個森田藥妝的茶樹面膜我要大推一下!

敷起來涼涼的,

但是不會刺激,

敷完的隔天有明顯感覺額頭的小粉刺變少了,

我通常長粉刺的時候會兩三天敷一次,

效果很顯著!

 

 

 6. 寶藝 水感新肌黑凍膜

7.jpg  

 

寶藝一直都是我很愛的品牌,

黑凍膜也是我來到英國之後還一直讓我媽寄來的保養品,

從以前到現在我應該用了10罐有了,

平時我會定時敷,

每次敷完粉刺都會浮出來,

很好清潔!

我都覺得可能是因為每次敷黑凍膜都是幫肌膚做一次深層清潔,

所以我長痘痘的頻率才會很少!

詳細的用法跟介紹可以看我以前的文章:〔保養〕瞬間白一號!!寶藝新肌水感黑凍膜~

 

好啦!

介紹完了!

怎麼覺得產品好少,

我以前介紹保濕產品都是十幾樣的哈哈哈!

(其實現在介紹也可以介紹十幾樣 =ˇ=)

 

等我過幾天痘痘全消了就會發妝文啦!!

之前在Facebook大家說要看的妝文,

等我!

下禮拜再見~!(揮手)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