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個包包入手很久了,

一直沒有跟大家分享!

 

我其實之前一直都想要個可以裝得下手機錢包的小包包,

這樣平時出門沒有要幹什麼的時候就可以很輕便,

不用背大包包很重!

但是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中意的!

 

2.JPG

 

這個包包是我某天偶然在Accessorize看到的,

第一眼就看中了!!

加上Accessorize是英國的牌子,

比在台灣買便宜多了,

所以當下就決定買了~! 

 

3.jpg

 

這個包包是由兩個扁扁的小包包組成,

可以拆,

我選的是深藍跟黑的配色,

好像還有黑白配的樣子! 

 

4.jpg

 

他感覺很小,

但因為是兩個包包組成的,

所以容量其實滿夠用的,

我最喜歡出國的時候隨身背,

手機錢包鑰匙護照放進去之後,

還放得下一些小化妝品跟小筆記本!! 

 

5.jpg

 

我有試過把它拆開來,

不過拆開之後我就覺得有點小了,

因為我阿哩阿雜的東西比較多......XD

所以我通常都會兩個一起背出去~! 

 

6.JPG

 7.JPG

 

我很喜歡他很簡單的設計,

素色的皮面加上兩個角邊三角形的金屬裝飾,

不複雜卻很百搭!! 

 

8.JPG

9.JPG

  

背帶是皮背帶加鏈帶,

多了點華麗感,

少了點嚴肅感!  

 

11.JPG   

 

黑色這面也很好看~

搭配亮色的衣服很適合!

不過因為拍照這天穿黑色,

所以視覺上沒有很突出,

但其實黑色這面才是我平常最愛背的一面!!

 

10.JPG

 

有了這個包包之後覺得真的買對了!!

超方便的~~

童童上個月去德國的時候完全沒有帶大包包,

就背著這個隨身包趴趴走,

輕便好行動啊~!!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