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答應大家的穿搭文來了!!

不知道台灣的天氣是不是已經可以穿針織衫了?

 

英國大概從一個多月前就要針織衫加厚外套了,

但其實過了一個多月,

平均溫掉了15度,

童童現在還是針織衫加厚外套,

是我的適應能力很強嗎?XD 

 

2.JPG

 

anyway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童童到米蘭買的一件針織衫,

在Mango買的,

15歐左右。

 

話說英國真的是不管什麼都貴,

明明同一個牌子,

人家義大利賣15歐,

英國就賣15鎊,

是連換個標籤都懶嗎?

 

3.JPG

 

這件針織衫算是比較偏中短版,

我通常不太喜歡買這種,

因為我覺得裡面的衣服露出來很怪,

但後來我發現內搭襯衫讓下擺露出來其實滿好看的!!

 

這件衣服我記得好像還有別的顏色,

鐵灰還是什麼的,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米白色最好搭!!

 

4.JPG

 

襯衫+針織衫+窄管褲+靴子,

這種打扮看起來很俐落,

是童童冬天最愛做的一種打扮之一!

搭長靴也好看!!

對了,

最近也買了幾雙靴子,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5.JPG

 

就說米白色很好搭吧!!

隨便搭件裙子就是不同風格!!

 

前幾天有個同學看到我衣櫃裡的衣服,

說我的衣服怎麼長得都這麼像!?

因為百搭的衣服就是那幾種顏色跟款式啊你們說對不對!!?

 

6.JPG

 

我那天穿這身衣服去上課的時候還被坐隔壁的瑞士女孩稱讚,

開心了一整天~!!

原來洋妞喜歡這種打扮!(笑) 

 

7.JPG

 

這種感覺只有稍微中短版的針織衫穿得出來,

如果再長一點裙子就會很憋了!

我覺得裙子如果搭寶藍色應該也會滿亮眼的!! 

 

8.JPG

 

今年秋冬英國這邊滿多這種做比較短版的針織衫,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如果有的話女孩們其實可以試看看,

比想像中的好搭又好看!!

找不到的話Mango應該也有這件一樣的!!

 

那今天的穿搭就到這裡,

接下來想寫的文章先預告一下,

有穿搭、購物開箱、學英文、妝文、英國生活,

大家想先看哪一個呢?

留言給童童吧!!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