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女孩們有計畫要怎麼過嗎?
話說,
一年裡面最多的節日就是情人節了!
我左思右想,
情人節比其他節慶多的原因一定是因為情侶的錢比較好賺!!(無誤)
anyway,
不管大家七夕要怎麼過,
有情人沒情人的,
把自己裝扮得美美的準不會出錯!

所以,
童童跟Vivian討論了一下,
決定要來連線發妝文啦~!
讓大家情人節約會或是跟朋友出去的時候都可以美美的~!



我們就直接開始囉~!

我最近皮膚狀況還不錯,
膚色也還算均勻,
真的有保養有差!
七月那時候環島回來童童就去健全時尚診所報到兩次,
做淨膚雷射跟美白導入,
然後回來就正常保養,
還可以撐到八月,
我實在是很開心~!



底妝的部分用到這些~

隔離霜
BB霜
遮瑕膏
蜜粉




AVIVA這款隔離霜很好用!!!
但我一直沒有發文介紹,
等我一下下,
下禮拜之前童童趕快找時間發~!!



上妝前一定要記得先擦隔離霜,
尤其是夏天,
妝前的防曬要先做好,
免得出去玩一圈回來變小黑人!!



SKIN79的BB霜



BB霜用點狀彈壓的方式推勻全臉,
這樣才不會手上的BB霜比臉上的還要多!



ZA的遮瑕童童每次的妝文都會再跟大家介紹一次,
非常值得買的產品!!
遮瑕力夠、用量省又便宜!!



用無名指輕輕按壓黑眼圈的部分,
要用按的不要用拉扯的,
眼周肌膚很脆弱,
常常拉扯它很容易長皺紋!



是不是很自然地就把黑眼圈遮得差不多了!!



刷蜜粉妝感會比上粉餅來的薄透,
所以我們今天就用蜜粉來定妝~!



這盒蜜粉裡面有含一點珠光,
刷完之後臉會有光澤感,
不會看起來油油的感覺,
而是有光灑下來的時候會漂亮地折射!!

底妝到此為止就完成了~!!



眼妝的部分今天只需要用到一盒眼影及眼影底膏~
這個眼影很超值~!
共有10種顏色,
只要39還49元而已,
是我之前要仿妝的時候去四季挖到的寶物!!



眼影底膏是的作用是讓眼影更顯色、更持久!



要先跟大家說抱歉,
12345不是順序,
大家看顏色就好,
順序是34521唷!!

童童今天想畫的眼妝是由橘色打底,
然後用金色跟棕色來做漸層及暈染,
畫出來的感覺會比較活潑有朝氣一點!



先用3號橘色畫滿眼窩,
再用4號金棕色疊上三分之二的部分,
下眼影也用4號金棕色畫一條線,
再用5號咖啡色塗滿雙眼皮處及眼尾三角的部分,
然後用2號金黃色畫在眼球中間及眼頭部位打亮,
最後再用1號銀白色打亮眉骨~



然後拿出NAF的眼線膠筆
它們家的眼線是我用過最不暈的,
我連SALON都暈得亂七八糟.........

眼線用咖啡色的比較自然唷~!



不用化太粗,
把內眼線補上,
然後再沿著睫毛上方一點點畫一條細細的眼線就好!
今天的眼線不用拉喔~!
自然化到眼尾處就好!!



眼妝的部分完成一半,
先給大家看一下對照圖,
這樣應該會比較清楚眼影該怎麼畫吧!!



眼妝的部分少了睫毛就好像滷豆干沒有放八角一樣,
就是少了些什麼!!
但又怕睫毛太重妝會太濃,
所以童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美麗但又不會太濃的睫毛要怎麼畫~!!



首先先把睫毛夾翹,
用的是植村秀的睫毛夾~



拿一隻自然款的假睫毛剪一半,
不要拿眼尾加長的喔!
這樣剪一半兩邊的睫毛會長得不一樣!



把剪一半的假睫毛貼在眼尾處,
看起來是不是就很自然!!
睫毛很有存在感又不會很濃很假~!



因為假睫毛只有一半,
所以我們還是要刷一下睫毛,
看起來才會更自然!

童童平常都用蘭蔻的睫毛膏,
很好用不會暈,
今天是為了要畫我稀疏的下睫毛,
所以拿了我睫毛膏裡刷頭最小的出來用!
ANNA SUI的睫毛膏特色就是很香,
有他們家一貫的玫瑰香氣!



給大家看一下我很努力畫了很久的下睫毛,
雖然還是很稀疏,
但我總是跨出了一步嘛!
我下次要來學著戴假的下睫毛了!!(握拳)



眉毛也別忘了!
眉毛稀疏的人就用眉筆,
像童童一樣眉毛過於濃黑的女孩就用染眉膏吧!
這支是Kevin老師那個牌子的染眉膏,
不錯用,
雖然其實我也沒用過其他支啦!XDDDDD



眉毛的顏色跟整體妝容還有頭髮要這樣才搭啊!
童童以前都會忘記畫眉毛,
所以完妝之後還是會有點怪怪的!
自從買了染眉膏之後,
我就算不畫眼妝都會記得畫眉毛,
因為我的髮色比較淡,
眉毛的顏色淡一點也會看起來比較好看!

眼妝的部分這樣就完成了喔~!



既然是橘金色的妝容,
腮紅當然也要用橘色的啦~!

順帶一提,
我的腮紅刷、蜜粉刷、眼影刷都是嬌蘭的。



用橘紅色輕輕刷在笑肌上方、眼睛下方,
橫橫的刷個橢圓形就好,
兩邊都刷過之後可以用刷子上的餘粉帶過鼻樑的部分。



因為橘色的腮紅感覺比較成熟,
所以我們就刷上面一點,
用可愛的刷法把顏色的成熟度中和掉,
整個妝看起來會比較年輕!



最後來上唇彩,
不要上唇膏,
直接用裸色的亮片唇蜜塗上去就好!
這支是蘭蔻的208號~



因為眼妝的顏色比較多元,
所以其他部位的顏色就越淡越好,
化妝最重要的就是只要有一個重點
重點如果擺在眼睛,
唇彩的顏色就淡一點;
如果畫的是大紅唇,
眼妝的顏色就不要太鮮豔!



這個妝在戶外看起來的感覺超棒!
很健康活潑的感覺,
然後又很有氣質很典雅的感覺,
我越看越喜歡~!!
重點是,
這個妝穿球鞋超.好.看!!!!


((裸唇超超超超超美~!!




雖然說眼影這樣看好像很重,
但是因為橘色跟金色是比較淡的顏色,
而且眼線沒有拉,
假睫毛也只有黏眼尾,
男生都不會覺得妝很濃!
反而會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個妝好適合大自然,
其實穿小禮服去高級餐廳吃飯也不會覺得奇怪,
但我就是想到草地上來奔跑一下啊~!!


然後,
我突然想到這篇文章是情人節妝文,
所以就來擺了個性感的表情,
結果我怎麼看都像扭到脖子!?
是我沒天分嗎哭哭!



說到天分,
搞笑天分我可能還有一點點,
童童今天心情好,
來放送鬼臉四連拍~!!



最後,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女孩們,
不管你們有沒有情人,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舒舒服服,
出去走走吧~!

PS.大家不要忘記了這篇妝文是童童&Vivian的連線妝文,
Vivian畫了個跟童童很不一樣的妝唷~!
很精采大家快去看!!
(Vivian的情人節妝文請點我)

延伸閱讀 

[防曬]防曬正確擦法三步驟-防曬要這樣擦才能滴水不漏!

[彩妝]回暖的時候就要畫暖洋洋的魔幻紫棕眼妝~!

[保養]又到了美白的季節,12樣高回購率美白保養品分享~

[談愛情]結婚,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