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發現我好像很少用這種打招呼式的問好跟大家開頭!
總覺得用哈囉嗨嗨安安什麼的好生疏!XDDDDD

今天要跟大家說的消息大家看首圖應該簡單明瞭吧!

其實童童寒假的時候有在粉絲團用標標樂的方式出清一些東西了,
原本想說可以把我的衣櫃清一些空間出來,
沒想到我的衣服有這麼多!!
二手標標樂裡的東西根本是九牛一毛!
而且九牛一毛中還有人棄標,
我都要哭了!!

所以Vivian問我要不要一起辦二手拍賣會的時候,
我就想說剛剛好可以『正式』清空我的衣櫃!!

這次的成員有我&Vivian&Pin&小米占,
地點是在東海商圈的屈臣氏旁的巷子裡,
時間是3/17星期六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

衣服的價錢都會超便宜的!
大概都50、100這樣,
我還會賣一些包包跟鞋子,
一定讓大家挑的很開心!!

對了對了~!
AVIVA這次很大手筆的贊助了我們50份小禮物喔!!
而且不是試用包喔!
是小ml數的罐裝瓶,
真的超棒的~!!
上哪找這麼好用又划算的禮物!?

我們決定只要消費滿500元就送一份小禮物
1000元送兩份以此類推~!
送完為止唷~!

還有,
我們要愛護地球,
所以大家請自備購物袋唷!!

當天我們四個都會在,
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

大家看到我本人不要被我嚇到,
因為我沒有笑的時候看起來還滿兇的,
但其實我很和藹可親的哈哈!XDDDDD

首圖有附上地圖,
如果看不太懂的人可以留言問我,
我會很詳細的跟你答覆的!!


最新消息都公布在粉絲團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