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有秋天的感覺了!
日夜溫差大要注意保暖唷~!
這種天氣最適合穿針織衫了!!
有點保暖但又不會太厚重~!
這篇照片很多,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囉~!


咖啡色斜肩長袖針織上衣



其實他這件是兩件式的,
不過我覺得我的條文內搭比較好看~!!XDDDD
話說我的背心應該有五六十件了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們回到這件針織衫!!



可以把它拉成平口或斜肩,
也可以拉成前V後V,
穿法還滿多樣的!!
肩膀小的人可以像童童這樣拉斜肩,
肩膀比較寬的女孩,
這件領口比較寬,
也可以修飾肩膀線條!



側邊有做抓皺,
可以稍微修飾腰身!
這顏色還滿好搭的,
不管搭深色淺色都不會怪而且有不同感覺~
駝色也很適合秋天~!



袖口是做有點飛鼠樣,
所以有點肉肉的女孩穿起來也很適合唷~!



購入:Two Do


寬版深藍條紋針織衫



這件是我跟朋友去逛一中的時候看到的,
他還有粉色mix灰色,
不過我一眼就看中這件深藍條紋,
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實物,
他其實是深藍mix米色,
對比感沒有那麼強烈,
線條也比較柔和!



袖子是做五分~七分袖的長度,
下擺有做鬆緊收進來一點,
衣服的長度不算長版,
穿起來有種知性的感覺!




他領口是做比較上來的,
但是是拉成平的,
我發現這件很適合搭襯衫,
我買的時候是穿襯衫,
試穿的時候套上覺得好好看就決定買了!



這件一樣有點飛鼠袖的感覺,
我覺得這件反而更適合肉肉女孩穿,
會非常顯瘦!
該遮的地方都幫你遮住了!!



購入:一中錦新街



長袖螺紋寬鬆針織衫



這件的休閒感比較重,
所以搭布鞋非常適合!
或者搭洋裝跟牛仔褲又是不同的感覺~



這件質料比較薄,
不是厚的針織,
所以還滿適合中南部的秋天的!
北部可能會有點不夠力!
不過因為這件袖子做的夠長,
而且他也夠寬鬆,
怕冷的女孩裡面可以加件薄長袖,
一點都看不出來!!




這件是去年秋冬換季到春夏的時候買的,
不知道現在還找不找得到,
他真的滿好穿的,
推薦給喜歡走休閒風格的女孩唷~!



購入:Base Zoo


寬圓領飛鼠袖素面上衣



這件顏色有一點仿古,
米色的基底,
上面有鑲嵌點狀的咖啡色裝飾,
衣服顏色呈現的感覺就是有點舊舊仿古的樣子!



跟義大的大木馬拍照~!
但是人太多了,
背景是一堆人!!XDDDD
義大沒有寫遊記,
但是兩句話就可以帶過,
一是百貨公司比遊樂場有趣,
二是高雄真的熱到炸!XDDDD



這天起來要從台中出發去高雄,
匆匆忙忙地根本沒時間化妝,
我還沒睡飽,
連隱形眼鏡都是到現場才戴的,
所以這系列照片都戴墨鏡!XDDDD



不過義大的景真的很漂亮,
蘇律師吃飽之後還硬要去坐翻來翻去的遊樂設施,
下來一定超想吐的啊!
還好我有自知之明!!XD



義大遊記差不多就這樣,
結果我沒介紹到衣服!XDDDD
這件下擺有做鬆緊唷~
算是比較短版的,
可以坐日系多層次搭配~!
袖子也是飛鼠袖,
我個人覺得他搭連帽背心還滿好看的!



購入:JJS


短版連帽針織衫



它也是我去年買的,
沒穿過兩三次還是很新,
今年針織也還是很流行,
就把它拿出來當新衣服穿~!!



是短袖的,
所以在冷一點可能就不適合了,
中南部的朋友可能可以撐久一點!
然後它比較短版,
裡面要再加一件內搭會比較好看!



不過這件針織算是比較後的,
所以太熱也穿不太住,
我還在研究要怎麼讓它可以耐穿!!



但其實它真的滿可愛的!
針織衫要找到連帽的還滿少見的!
而且它又有好看的配色跟背後可愛的蝴蝶結,
蝴蝶結下圖有拍到一點點!




購入:高雄鳳山


長頸鹿圖樣混料束袖圓領針織衫



這件我前幾天有先放了一張照片在FB上,
大受好評~!
這件超可愛的耶~!!
圖案是各色的長頸鹿~!



灰色也好適合秋天~!
長度大概是會蓋到熱褲,
若影若現很性感呢~!




這件領口算是高的,
然後拉平,
所以肩膀比較厚實的女孩可能不太適合唷!
怕穿起來會太緊不舒服!



他的袖口也是做錦的螺紋織狀,
跟一般針織衫比較不同,
風比較不容易灌進去也比較保暖~
缺點就是尺寸啦!
豐滿一點的女孩可能就不太適合這款了!!



購入:Imagine girl



後多扣寬寬下束針織衫



這件是件好穿又好配的上衣,
粉紅色又很襯膚色,
領口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
質料又很柔軟,
價錢也沒有很貴,
CP值滿高的!!



我有拿它來搭過長裙,
也很搭~!!
這件搭褲子搭裙子都好看!!



他的下襬有在裡面做收繩,
長度隨你調整,
不論你是身體長還是腿長,
通通可以調成你喜歡的長度!!



唯一小缺點就是裡面一定要再穿一件,
不然從側面都被看光光了,
就像下圖一樣!!



購入:白媽媽


蕾絲方領針織洋裝



這件比較嬌小的人可以直接拿來當洋裝,
童童身高158我是覺得當洋裝長度剛剛好!
高個兒的女孩就只能當長版上衣穿了!!



我好喜歡這一系列在玩泡泡的這片!XDDD
其實在教堂旁邊玩泡泡還滿美的~!
在東海待久了反而都不知道東海要怎麼玩才好玩!



不過這件比較有厚度,
比較適合冬天穿,
冷意點的時候加件風衣跟褲襪就很保暖了!



攝影師技術真好!XDDDDD
我看到泡泡一直跑來跑去還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照片!



領口跟袖口部分都有蕾絲做點綴,
蕾絲好精緻好美!!
泡泡也好美!
我決定以後拍穿搭都帶一罐泡泡了!!



購入:露天拍賣



寬版大口袋短袖針織衫



這件衣服我特意放壓軸!!
因為它也好好看唷~!!



他是毛線的針織,
比較薄,
也是很適合現在這種天氣穿!



它的白是很乾淨的純白,
跟乳牛的白一樣!
很好搭衣服,
也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衣服上有做一個大口袋裝飾,
讓整件衣服不至於太乏味!



我其實有偷偷紮意點起來,
看起來長度比較剛好,
這件原本的長度應該會蓋過短褲,
只要在裡面搭個傘洋繫個腰帶就很好看!
紮一點起來就可以當上衣穿!




購入:天母嚴選



聽童童碎碎念

最近好多私人問題要解決,
拖到了發文時間很抱歉,
童童最近很想做好多事,
但是急了反而什麼都做不好......
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