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皮膚好好唷~!
好到我連素顏照都想拿來放首圖了!!
雖然黑眼圈還是很重,
不過我的臉頰是光滑又細嫩啊~!
都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

其實童童沒有特別做什麼特殊保養,
每天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擁有好膚質囉~!
但是一定是每天必備的動作唷~!



一、洗臉



童童每天不管再累都一定會洗臉,
有的時候真的回到家累癱了,
一個指頭都不想動,
沒有洗頭洗澡一定都要洗臉~
睡前還是一定要做好臉部保養才會睡得安穩~!



洗面乳用發泡網可以輕鬆打出綿密的泡沫~
這個發泡網是自製的,
完全是生活用品大變身~
省錢省錢啊!!

做法請見:
[清潔]洗臉好用小幫手



洗臉蒟蒻也是很好用的東西~
用蒟蒻洗完臉之後,
感覺臉上凹凸不平的髒東西或小粉刺被吸走了一樣,
清潔溜溜~!



二、化妝水



夏天我喜歡用噴霧式的化妝水,
很方便又清涼,
感覺不會給皮膚造成負擔~!



以前有一陣子天天濕敷,
老實說真的白很快~!
但最近事情比較多家上有點懶惰,
所以兩三天才會濕敷一次~!

[美白]濕敷~專科美白化妝水

專科很好用~!
然後化妝棉我現在都是用丸三~
一片可以撕成五片也不用再剪來剪去非常的方便!!



濕敷完的化妝棉一樣不要浪費,
通通拿來敷腳背!!

[美體]不用多花錢也能擁有白嫩的雙腳



三、乳液(凝膠、乳霜)



夏天我會用凍狀的凝膠比較多,
因為怕乳液或乳霜用起來會黏黏的,
不過還是要挑唷~
有些凍狀的還是沒有很好吸收,
比如說heme!



四、眼霜



以前都仗恃著自己年輕都不保養眼周,
直到我有一次去某專櫃,
櫃姐跟我說我眼周很乾燥再不保養就會長細紋了~
從此之後我就養成了擦眼霜的好習慣了!



四個步驟是不是很基礎很簡單!?
其實啊~
保養不需要多又繁複,
只要選對適合的保養品,
大部分時間只要做這簡單的四步驟就好~!
至於去角質、敷面膜這些比較搞剛的事情,
一個禮拜一次就夠了!!
每天給肌膚太多營養它反而會吃不消容易長痘痘呢!!



皮膚好了,
上妝也比較服貼了!
重點是,
好氣色會從內而外自然散發出來唷~!



聽童童碎碎念~

各位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事情比較多,
發文可能沒有那麼密集,
但我還是會認真寫好每一篇文章~
積欠大家的文也會努力生出來的!!
答應大家的瘦大腿、指彩、穿搭、窮學生~
等等我馬上來~!

PS.我覺得今天的推好像法輪功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