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在童童旁邊這位就是御膳九年輕又帥氣的老闆!
另外兩位是童童的閨房密友,
為避免當事人不自在,
我就不公開他們兩個的名字了!XDDD


御膳九坐落在公館一處巷子內,
但也不會說非常偏僻,
就在台大旁邊而已!



一進門的櫃台就很有日式風味,
櫃台擺放了一些日本風的小東西,
還有鯉魚旗呢!!
櫃檯旁邊那面牆上掛了一幅畫,
敘述御膳九對於料理品質的堅持!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下午五點左右,
還不到用餐時間,
店裡面還沒有其他客人,
不過到了六七點晚餐時間,
店裡面高朋滿座,
連二樓都會客滿!!
(Sorry我忘記拍二樓了~)




菜單沒有拍得很清楚,
不過有飯有麵想吃什麼都可以點!
熱茶是無限暢飲的!!
服務生會來幫你倒茶不用自己走來走去!





店內的擺設很日式,
還有可愛的和服娃娃!!
不愛喝茶的它們還有飲料可以選擇!!




熟客(也就是我朋友)大推烏龍麵
所以我們就點了炸蝦烏龍麵,
這是湯的!
炸蝦很好吃!
很酥脆,
而且就算放到冷掉也不會有油耗味!
還有附甜點喔!!




另一位朋友點了豬排烏龍冷麵,
冷麵比湯麵更Q彈,
口感非常好!!
他有附日式的醬汁,
沾著吃很清爽,
很適合夏天!!
還有附一碗味噌湯!豬排不會很乾,
富有肉汁很不錯!!




我們點了超多小菜!!
糖心蛋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但熟客推薦丟進烏龍麵的湯裡風味更佳!
炸豆腐很嫩但要趁熱吃,
冷掉口感稍差!
中間那條烤魚很好吃!!
擠上檸檬汁後沾他附的醬汁,
超推薦!!
左下是魚排
沒有魚骨很方便吃!
右下的可樂餅我沒有吃,
因為實在是點太多有夠飽了!
它裡面是包馬鈴薯呢!

其實我最推的是他們店內的醬汁
每道菜搭配的醬汁都有些許不同,
精心特調,
醬汁跟菜都超搭的!!
如果有附醬汁一定要沾!!




最後附上一張隨拍啦哈哈~!




附上店家資訊喔~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4巷6號
電話: (02)3365-2435
E-mail: yushanjiul39@hotmail.com

 

雖然久久才寫一次食記,請大家還是捧場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