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唇膏不管冬天還夏天都不可或缺啊!!

我從小就是乾癟四季豆(?)
全身都乾,
像老人一樣!
主因一定是我不愛喝水,
很奇怪,
我小時候連飲料都不喝!
一點都不像小孩!!

結果從小嘴唇就又乾又裂
尤其到了冬天更嚴重,
我又手賤愛去剝,
所以唇上傷痕累累,
過了幾年之後發現,
我的嘴唇不只唇紋深還很暗沉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先來一張我什麼都沒擦的乾裂嘴唇來嚇嚇大家!XD



看到沒?
又乾燥又暗沉紋路又深!!

所以我之後就會隨身攜帶護唇膏來保養我的嘴唇~~

講太多了首圖都跑好遠去了!
只好再來一張啦!!XD

由左到右分別是
1、VOV 垂涎欲滴豐唇膏
2、MAYBELLINE BABY LIPS(寶貝護唇膏)陽光橘
3、Savex莎薇 護唇膏 玫瑰
4、曼秀雷敦 Q10豐盈潤唇凍膏
5、Kanebo佳麗寶 COFFRET D'OR 金炫光燦系列 櫻花Q唇晶

-----------------------------------------------
VOV 垂涎欲滴豐唇膏



這罐是之前在屈臣氏看到在做特價時買的,
味道是甜甜的果香味,
擦上去會顯色,
淡淡的桃紅色帶點亮亮,
有點唇膏的感覺,
但是因為它要用手挖,
擦護唇膏之前還要先洗手,
我覺得很麻煩,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用它!

擦起來是這個樣子


很不清楚嗎??


對不起喔!
相機很差~!!
拍不出光澤感!(跪)

如果女孩們不怕麻煩(或是不怕髒)的話可以用看看!
價錢也滿實惠的!!

--------------------------------
MAYBELLINE BABY LIPS(寶貝護唇膏)陽光橘



他是我的新歡啊!!
很滋潤,
持久度也夠,
擦完也不會油油的!!
還有SPF20防曬!!
我現在出門都會隨身攜帶它!
夏日豔陽嘴唇也要防曬嘛!!
價錢也不貴,
應該是80~90左右吧!!

擦起來是這樣




它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這支一定要購入!!
不然你會後悔!!
有打廣告嫌疑還是槓掉好了!
XD

---------------------------------------
Savex莎薇 護唇膏 玫瑰



這支是之前在小三美日買東西時順便帶的,
因為一支只要39!
聽起來我很愛貪小便宜!XD
但這支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玫瑰味是很香沒錯啦,
但味道好像不只有玫瑰味,
還有一股說不出來的詭異味道!
而且它似乎有添加薄荷,
擦上嘴有涼涼的感覺,
我不怎麼喜歡嘴唇有奇怪的刺激感!

啊!
因為不推所以我就忘記拍照了!!XD

------------------------------------------
曼秀雷敦 Q10豐盈潤唇凍膏


這款是在康是美買一送一的時候跟我妹一起買的,
標榜是說可以填滿唇紋
但可能是我的唇紋太深,
沒救了!
不過滋潤度也不錯啦!
而且軟管很好擠!
通常軟管會比硬管油一點,
擦起來比較有唇蜜豐唇的效果!
硬管則是比較自然!
各有優點囉~!

擦上去是這樣




-------------------------------------------------
Kanebo佳麗寶 COFFRET D'OR 金炫光燦系列 櫻花Q唇晶


這支我真是不得不推薦!
真是老嘴唇的救星啊!!

它的瓶身是寫『唇部美容液
不覺得聽起來就很威嗎?
嘴唇的精華液耶!!
號稱是可以擦著睡覺,
隔天起床嘴唇就會返老還童回到12歲!!
其實是我自己說的!XD)
也是撫平唇紋啦!
擦上去的感覺是比較黏的,
比曼秀雷敦那款更像唇蜜!
我有的時候都直接把它拿來當唇蜜用!

但就是價錢貴了些,
不能奢侈的拿來隨時擦啊!!(嘆)

嘴唇上了精華液喔!



有沒有很有效果!!
能不買嗎!!(敲桌子)

-------------------------------------------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的私心推薦時間了!!

必備的兩條:
MAYBELLINE BABY LIPS
Kanebo佳麗寶 COFFRET D'OR 金炫光燦系列 櫻花Q唇晶

這兩條一條外出隨身攜帶,
因為唇部也要防曬!
一條晚上保養用,
臉都擦了精華液嘴唇怎麼能少!?

如果還要加一條平常在家閒閒沒事塗一塗的話,
曼秀雷敦 Q10豐盈潤唇凍膏
可以買!

那另外兩個我不愛,
女孩們就看自己心情選擇要不要吧!!

也請大家跟我推薦你們喜歡用的護唇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