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新出的美白化妝水!
最近廣告打很大~!
剛好我的雪肌精快用完了,
所以就趁它還在新品特價319元的時候殺去康是美買了!!
小區很坑人,才一週就調回原價380元了!

我發現
專科化妝水在小三美日才只賣315元!!
比小康小區都還要便宜耶!!
快去搶購!!

我買清爽型的!
它還有滋潤型的是藍蓋,
標示是說清爽型跟保濕型只差在使用觸感,
保濕力沒有不同喔!!
(清爽型是水狀,滋潤型比較稠一點)
我習慣會用化妝水濕敷,
想說倒在化妝棉上水狀的會比較好吸收!
(是化妝棉比較好吸收啦!XD)

接下來就是我分享濕敷囉~!

準備五張化妝棉,
先把化妝棉剪成這樣,
三大片五小片!



然後再把他們通通用濕!



之後敷在臉上,
大片敷臉頰額頭,
小片的把其他地方填滿!



有看到浴巾嗎?
因為我很懶惰,
都是洗澡的時候順便洗臉,
出來就把浴巾包頭上,
濕敷的時候順便讓浴巾吸乾頭髮上的水珠,
這樣等一下吹頭髮會比較快!

就這樣敷10分鐘後,
拿下化妝棉時我會用化妝棉上殘存的化妝水擦拭全臉,
接著就擦乳液,
這次是用這瓶「pm加班熬夜潤澤補水凝霜
似乎是牛爾的新產品~!

還滿好用的!
滿保濕的~!

接下來把頭髮吹乾,
今天的保養程序就大功告成了!!

放一下對照圖,
不要被我的素顏近拍嚇到,
皮膚狀況很多啊!!
斑點暗沉膚色不均,
我不怕.............才怪!!
所以才要美白啊啊啊啊啊~~!



由左至右分別是剛洗完臉→濕敷完→擦完凝霜吹乾頭髮
敷完化妝水就有明顯水嫩有光澤了吧~!
再擦了凝霜之後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了呢!!(自以為)

總之我要邁向每天素顏還可以美美的見人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