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這幾週天氣變化很詭異,

一下很冷很冷冷到只剩四五度,

一下很熱很熱像夏天一樣可以穿短袖。

我來關心一下大家最近的皮膚狀況,

大家的肌膚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很不正常,

冷的時候開暖氣所以乾裂了,

熱的時候又因為擦的保養品太heavy所以冒了幾顆痘......

真的是很令人心煩......

 

還好我有秘密武器!

 

2.JPG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個我這幾天一直在用的面膜-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這款面膜是我前陣子很冷的時候天天敷的一款補水面膜。

因為我最近很多會議,

會議室都開暖氣,

回到家睡覺的時候也都會開暖氣,

而且我那段時間很忙,

每天都要熬夜到一兩點才睡,

隔天早上又六點多就要起床了。

 

作息不正常、睡眠不足再加上天氣因素,

導致我的皮膚超級乾,

不只乾還暗沈沒光澤,

每天臉都很不舒服,

而且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好醜,

簡直生無可戀......

 

8.JPG

 

附上一張圖,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出來,

但我這時候的膚況其實超級差,

臉頰嘴角都很粗糙,

連鼻翼兩側都發紅脫皮。

 

3.JPG

 

剛好我在這時候接到薇風面膜的試用,

一盒面膜裡面有五片,

剛好夠一個急救式的療程。

連敷五天,

每天20分鐘,

馬上解決乾癢脫皮的鎮狀!

 

4.JPG

 

薇風品牌的創始人何先生原本是一個藥師,

當初會創立這個品牌是因為何太太是一名護士,

常常需要輪班熬夜導致肌膚缺水嚴重,

何先生心疼太太進而研發了補水力超強的薇風大水滴面膜!

 

講這個故事只是想說,

薇風面膜剛剛好適合這段時間熬夜加班很缺水的我啊!

 

5.JPG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裡面含有高濃度大、中、小玻尿酸,

還內含蠶絲蛋白+酵母精華,

能幫助精華迅速深入肌膚底層,

改善肌膚粗糙並讓肌膚更細膩柔嫩。

 

6.JPG

 

他的精華液是有點乳液狀的那種,

不會太水,

精華液的數量也很合理,

不會太乾也不會面膜一拿出來就開始滴滴答答,

味道非常好聞,

敷起來很有很保濕很舒服的感覺!

 

7%5C.jpg

 

面膜紙採用日本進口Bemliese冰羽靈面膜紙,

不像是蠶絲面膜那麼隱形,

但是服貼度也是相當好的!

站著走來走去都不會滑落!

需要注意的是他敷面膜的方式是將珍珠紙朝外將面膜貼在臉上再將珍珠紙取下喔!

 

01.png

 

其實敷第一天就有很明顯感覺到舒緩乾燥皮膚的效果!

03.png

 

連敷五天之後不論是肌膚的光澤度還是保水度都有顯著的提升,

尤其是摸起來的感覺,

滑溜溜的超舒服!

 

02.png

 

另外很不錯的是我覺得面膜的尺寸應該是可以適合大部分的人,

因為我的臉其實是比較小的,

當面膜偏大的時候只要將嘴角的部分剪開,

就可以確保面膜可以很服貼的敷到臉上每個角落!

 

 

10.jpg

不多說了,

直接上圖!

左邊是敷面膜前,

右邊是連敷五天面膜後,

感覺得出來肌膚狀況好很多嗎!?

所有的乾裂紅癢缺水症狀通通解決了!

 

11.JPG

 

隔天上妝也很服貼,

一整天都不會浮粉,

妝感也非常自然!

 

12.JPG

 

如果想要更了解薇風面膜,


可以去他們粉絲團看看http://goo.gl/tUw1yk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