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童童前一陣子做的光療!!

以前就很想要做美美的光療指甲,
但是在台中的時候不知道哪一家比較好,
而且台中的美甲店也比較少,
所以就一直沒有機會做!

不過搬回桃園之後常常跑台北,
就有很多選擇啦!!



這次童童是到東區的Lady's做光療~
店長Claire跟童童一樣是桃園人,
整個倍感親切!!




我原本以為光療的過程要很久,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快多了!!

Claire感覺經驗豐富,
非常熟練~!



做光療好處滿多的,
首當其衝的就是指甲會很好留!!

以前如果想留長指甲,
都要很小心看顧,
因為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斷掉了!
但是做完光療之後,
指甲變得超堅固,
我去打保齡球指甲都不會斷!!



我覺得Claire技術真的很不錯!
每隻指甲的光療都上的很均勻,
從這裡最能看出美甲師的功力了!!

光療上的均勻除了美觀之為,
重點是這樣就不容易剝落,
可以撐很久!!



講了這麼多,
還沒給大家看我這次做的是什麼樣式!!

Claire建議我做法式,
這樣指甲長出來也不會覺得突兀~
我個人是想做有點漸層的效果,
討論後就決定做圖片上的樣子!!




除了白色漸層以外,
有三隻指頭我是做銀色亮片漸層,
那三隻指頭有做裝飾~
華麗的貼鑽以及粉雕!

整體感覺是比較優雅的風格,
白色也很百搭!!
而且出乎我意料之外地襯膚色,
一點也不顯黑!!




我原本還擔心鑽會不會很容易掉,
結果超級耐的!!
我碰來碰去都不會掉!!

除了鑽不會掉以外,
整體光療的質感也很棒!
我四月初做完到現在,
指甲都長長了,
光療的部分完全都沒有裂開!!
(被發現我偷懶很久不發文!


 

Lady's現在到六月之前都有做活動,
超划算的!!

Nini看我做的這麼成功,
都說等她實習結束之後她也要來做光療!!



夏天要到了,
童童之後還想去做腳的光療,
這樣才可以美美的穿涼鞋!!
大家想要做光療的話可以去找Claire,
做出來的效果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Lady's:http://www.facebook.com/ladysnailandmak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