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的指甲裸體好久了!!!
有發現這一兩個月的文章照片童童都沒擦指甲油嗎?
真的是太久沒補貨了!XDDDDD

正當我還在想要買什麼牌子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時,
就接到了Irene's Legs的邀約~~
之前就有看過猴子介紹他們家的指甲油很特別,
我早就躍躍欲試了!!

你問我哪裡特別啊?
請看Q&A:



Irene's Legs是以酒精危基底做的指甲油,
完全不含塑化劑及苯類酮類等有毒溶劑,
安全無毒又無臭,
只有酒精天然的味道!

 

盒子上顯眼的寫著alcohol base,
正因為是以酒精為基底,
如果指甲油乾掉或變稠解決方式很簡單,
只要滴幾滴市售酒精就可以了!!

還記得童童跟大家分享過的指甲油乾掉怎麼辦的文章嗎?
[分享]怎麼辦?指甲油乾掉了!指甲油復活小秘訣+收納保存好方法!

其他指甲油乾掉需要用到稀釋液,
Irene's Legs完全不需要那種東西!
只要酒精就夠了!!



擦指甲油的方法應該不用我教你們吧!XD
不過 Irene's Legs還是很貼心的用文字敘述了怎麼擦指甲油才漂亮!!



我妹之前一直嫌棄我的指甲油顏色怎麼都這麼怪!
結果她一看到 Irene's Legs就迫不及待地說他要擦了,
連這個愛嫌東嫌西的女人都被 Irene's Legs 征服了!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童童挑的六罐指甲油吧~!



A201 甜瓜紅.Sweet Melon



他的顏色非常淡,
幾近透明,
很適合給擦指甲油會被抓的國高中生擦!XDDDDD
擦起來很像自然有氣色的健康指甲顏色!
有很但很淡的.........西瓜紅色!XD



J302 苦樂.Bittersweet
砂糖,牛奶,可可,肉桂,這就是生活。




剛剛的甜瓜紅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文案,
我每次都很佩服寫文案的人,
短短一行字都好有戲喔!

這個顏色是成熟的顏色,
篇深一點的奶茶色,
特別的是裡面有亮粉,
上班族女郎會很適合!!



A103 幸福.Happiness
因為你一個擁抱,就連在夢裡也會微笑



這罐粉紫裸色好好看喔~
雖然也有一點成熟感,
但是配長指甲好美唷~~
這個顏色只要擦一層就很飽和了!!
我好喜歡~~



A101 悸動的心.Beating Heart
一步,一步,他向我靠近,無法停息的心跳聲,就要讓我窒息




這個顏色就是我妹第一眼就看中的顏色,
我其實一直想要一種這種大紅色,
這個顏色除了紅以外,
還帶有一點點橘,
比正紅色更適合年輕人擦!



M402 珠寶盒.Casket
翻檢無數的水晶,翡翠,鑽石,卻少一顆動人的真心




這個文案好令人心碎,
但是這顏色好令人心動喔~~
我很少看到亮片單擦這麼美的!!
童童擦完甜瓜紅之後想說來擦一下珠寶盒好了,
沒想到它出奇的好看耶~!



專業保光護甲油.Topcaot



這罐是護色用的,
擦完指甲油擦上它會更有光澤,
顏色維持得更持久!

童童想讓大家比較一下有擦沒擦的差別,
左邊的中指有擦,
是不是就比右邊的食指還要有光澤又亮?



這個Topcoat一定要大推一下,
擦上去的感覺好像光療喔!!
大家有沒有看出中指好像有一層厚厚的透明層保護?
看起來好亮喔!!



有效期限都會印在盒子上,
所以盒子不要一拿到就丟掉喔!!



還有還有,
它們是第一家進軍有機連鎖店的指甲油品牌,
真的是是台灣之光啊!!
這麼獨一無二,
世界首創的無毒指彩,
是made in Taiwan啦啦啦~~~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個顏色咧?
沒關係你們慢慢看,
童童附上 Irene's Legs 的賣場給大家好好逛逛!!

Irene's Legs 奇摩購物中心
Irene's Legs PChome商店街

Irene's Legs 粉絲團


聽童童碎碎念

童童最近靈感好多,
想發保養文又想發妝文,
又想跟大家談談愛情談談人生,
而且最近又入手好多新奇的小東西,
不知道要先寫哪個,
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