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時光飛逝,
轉眼又到了十一月了~!
不是才剛開學嗎??
怎麼一下就要期中考了!??(吶喊)

我的十月實在是過得太豐富(?)了,
應該是說我的心情起伏非常大,
這一個月花的心力可能比我過去二十年加起來還要多,
還要難熬.........

不過總算熬過來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好囉~!



十月中的時候去看了鋼鐵擂台
大家有沒有去看?

之前的文章碎念的時候就有提到,(點我
是一部勵志的片子,
有動作有劇情也有點深度,
而且主角是休傑克曼大帥哥,
是很有可看性的一部片!
沒看過的朋友也可以等二輪,
這種有特效的片子看大螢幕會比較過癮!!



剛剛鋼鐵擂台那裏的聯結有點進去看的話,
就會發現我的袋中袋快壞了,
縫線都脫落了!!
所以我換了一個新的~!



這個比較堅固一點,
還有提把可以提,
而且花紋也漂亮多了~!

蛇皮壓紋,
然後還有做毛絨的滾邊,
暗色設計也比較不容易髒!!



我真的覺得袋中袋是個非常好用的東西,
尤其是女孩子,
因為阿哩阿雜的東西很多,
然後包包也很多,
每天要配衣服搭包包,
包包換來換去很容易就忘記帶東西!

我以前還沒用袋中袋的時候,
只要換包包不是忘記帶鑰匙就是忘記帶錢包,
不過開始用袋中袋之後這種情形就非常少發生了!!



然後我十月我第一次嘗試了自己去旅行
其實也沒有說很厲害,
因為也只是在台中而已。

那陣子是我非常低潮的時候,
大概僅次於我爺爺過世那段時間吧!
很想出去走走,
自己一個人在家總是會胡思亂想,
然後就被負面情緒淹沒了!



轉了兩趟公車,
終於到了彩虹眷村

之前就有聽過彩虹眷村,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逛逛,
話說我在台中也生活快四年了,
台中的著名景點我有去過的真的很少,
最熟的大概就是東海大學吧!(苦笑)




彩虹眷村裡面好像還是有住人,
這些塗鴉是裡面某位榮老爺爺畫的,
很繽紛很有趣!



這些圖乍看之下都差不多,
不過仔細看會發現每個圖樣都不一樣!



不只牆面,
連地上都畫滿了五彩的塗鴉!




看到這些繽紛的色彩跟可愛的圖案,
低落的心情也慢慢輕鬆了起來,
看看笑笑,
好像也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不過那天真的好熱,
我一路狂流汗!!XDDDDD



一個人的旅行,
除了等公車搭公車很久以外,
真的很不錯,
可以好好思考一問題。

我以前從沒想過我會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我總是外表表現得很獨立,
我可以自己吃飯、自己回家、自己念書、自己逛街,
但我骨子裡其實是害怕寂寞的。

我很不喜歡被丟下的感覺,
尤其是出去玩絕對不可能一個人,
當你看到什麼有趣好玩的東西,
轉過頭卻發現沒有人可以分享,
這種感覺是多麼寂寞啊!

但不可能永遠都有人陪在你身邊,
所以還是要學習跟自己相處,
開心難過至少自己可以頂得住!

當你學會不再害怕寂寞後,
你才能真正學會堅強!




剛剛會不會太沉重?
我們來一點開心的吧!!

十月最後一週我們全家人都回家了!
連在大陸的叔叔都回來了,
幫我老爸過生日!!

我們去龍潭吃某一間活魚餐廳,
我那天才發現我老爸原來酒量很好!
以前偶爾會看到他躺在我們家沙發上吐的樣子,
我還以為他很弱!XDDDDD
但我那天才發現他其實很會喝!!



然後高雄真是可怕的地方,
我妹以前很白的,
現在居然變成這副德性!?
他現在一天到晚問我有沒有美白的東西可以給他用!XDDDDD



我爸跟我媽生日差不到一個禮拜,
兩隻天蠍座聽起來有沒有很可怕!?

看到他們結婚二十幾年感情還這麼好我真的為他們高興!

我還記得從小就很少看過他們吵架,
我爸脾氣很差,
他超容易暴怒,
但是我媽不會跟他吵,
等他氣過了就沒事了!

而我媽偶爾也會發脾氣,
我爸總是笑笑地安撫她抱抱她,
也一下就沒事了!
他們倆個很少同時發脾氣,
有啦,
他們會同時對我妹發脾氣!XDDDD
槍口一致對外!

看到他們這麼幸福真的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最後用我阿嬤來做ending~

小時候因為我爸媽要上班,
所以我們家小孩都是我阿嬤帶大的,
我們跟我阿嬤感情都超好的!

以前很怕她,
因為覺得她很兇,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懂事,
也可能是因為阿嬤年紀大了,
慢慢可以跟阿嬤開玩笑了!

而且我阿嬤煮飯超好吃!!!

希望阿嬤可以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