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期待?
又到了AVIVA時間耶~!
每次AVIVA的產品童童都覺得好棒,
就像標題說的一樣,
每次都讓我驚為天人~!!!



這次要介紹的是AVIVA的新面膜~~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AVIVA的隱形面膜,
非常薄非常好用!

[保養]薄如蟬翼,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次的不一樣了~!!
是生物面膜耶~!!
更服貼、更親膚,
不變的還是AVIVA的堅持,
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化學香精,
成分天然又令人安心~!!



童童的面膜大部分都是在開架購買的,
大家都知道生物面膜的單價比較高一點,
在開架比較少見,
所以這還是我第一次敷生物面膜耶~!!
有AVIVA真好~!
不用花大錢就有貴婦般的享受~!!



生物面膜不是走輕薄短小路線,
是走類真皮的材質,
所以比較有份量感~
因為跟肌膚很相近,
所以親膚性十分優異!



AVIVA完美極致生物面膜跟隱形面膜一樣的地方就是,
他們都有三層!!
ㄟ......
應該是說他們都是像三明治一樣被夾在中間~

蘇律師:你到底在說什麼?

欸反正大家應該都聽得懂對吧哈哈!(乾笑)



使用方法也跟隱形面膜一樣,
先撕掉白色珍珠紙,
將面膜平貼全臉之後,
再將襯布拿下來~



將將~
QQ的生物面膜就這樣服貼在臉上了!!
他是真的完全不會掉耶~!
我第一次敷著面膜在家裡走來走去,
以前都要躺著,
不然就是盡量不要動,
但是生物面膜我就算低頭臉往前,
他都不會掉耶~!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AVIVA還很貼心地做了可以敷到眼睛的,
這樣就不怕眼皮會有色差了~!!
哈~
我每次閉著眼睛敷臉都會敷到睡著,
這次也不例外!XDDDDD
沒辦法,
太舒服了嘛~!(聳肩)



給大家近看一下生物面膜,
QQ的很像果凍,
在臉上非常服貼,
也不容易像布面膜一樣會有皺褶,
而且敷起來很舒服~!



這又是另我更驚為天人的一部分,
就是他的精華液真的OO多的!(消音一下)
我第一次敷的時候想說倒出來,
結果我一隻手居然沒辦法完全容納!?

我就很好奇他到底有多少,
第二次敷的時候就拿了個量杯來量,
精華液居然有10ml!????
也太誇張的多了吧!!!

市售的精華液一瓶大概都30ml就要近千元,
AVIVA一片面膜的菁華液就是1/3了耶~!!
也太佛心來了吧!!



照慣例敷完15分鐘的臉之後再來敷腳背!
夏天要到了,
腳背要出來見人了,
所以要勤加保養了~!!



敷完面膜之後不要忘記擦上AVIVA多元乳霜鎖水一下!

前兩天看到一個新聞,
說如果敷完面膜沒有擦乳液乳霜,
半小時之後肌膚的保水度就會恢復到跟沒敷之前一樣,
等於你白白浪費了一片面膜,
所以不要偷懶,
乖乖擦乳液唷~!!



有些面膜敷完之後會黏黏的,
但是AVIVA的完全不會耶~!
我敷完面膜之後就直接擦多元乳霜,
只覺得臉好水嫩好舒服,
完全不會油油的或黏黏的,
好棒~!!



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嘛~
你說對吧!!
所以童童要抽出兩名幸運兒送面膜唷~!
一樣留言推+讚,
童童會在4/25(三)抽出得獎名單公布在粉絲團唷~!
老樣子,
抽推推數~!
快留言吧~!!!

等不及的孩子也可以直接到AVIVA官網買,
現在新品有特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