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很喜歡香薰蠟燭。

 

會愛上香氛蠟燭是我在英國的時候,

某年生日有朋友送我了一個蠟燭,

當時收到後點燃,

看著小小的燭火一點點燃燒,

慢慢融化了固體的蠟,

然後淡淡的香氣緩緩飄出,

靠近蠟燭還暖洋洋的,

頓時覺得好療癒!

從此就愛上了香薰蠟燭。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三個香氛蠟燭,

都是歐洲的牌子~

 

2.JPG

 

Diptyque - CHOISYA墨西哥橙花

法國品牌

他們家的香氛及香水最出名,

除了蠟燭以外,

我還用過他們家的香水跟肥皂,

都非常喜歡!

 

3.JPG

 

味道很清新,

像是晨間採摘下的花朵還帶有淡淡露水及青草味。

適合日常使用,

平時看看書、寫寫字、發發呆配上這個香味十分放鬆。

 

4.JPG

 

Meraki - 白茶+生薑

丹麥品牌

蠟燭100%純天然,

含有96%大豆油&4%精油,

非常環保,

比常規的蠟燭點燃後的煙更少,

溢出地蠟也可以很容易用布及溫水去除。

 

5.JPG

 

味道很溫和,

聞起來相當舒服。

適合晚上使用,

可以舒緩一整天緊繃的情緒。

 

6.JPG

 

Cire Trudon – Balmoral 濕土草地

法國皇室御用品牌

香氣非常濃郁,

不需點燃就有香味飄散在空氣中,

點燃後飄散的氣味真的很像漫步在花園中,

花香中揉雜著草味及一絲雨後的濕土氣息,

讓人不自覺享受其中。

 

7.JPG

 

適合不點燃放在衣櫃書櫃作為芳香塊使用,

特殊場合比如說開party時可取出點燃。

 

8.JPG

 

這三個蠟燭都是在歐洲買的,

台灣應該沒有專櫃在賣,

有喜歡的朋友只能找代購了!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