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如果有長期關注童童的朋友們一定知道,

我以前長髮的時候對於頭髮的護理是非常在意的!

因為長髮的時候我總是又燙又染,

每三個月換一個顏色,

如果不好好保養髮質看起來就會很差。

所以我那時候浴室裡很多瓶瓶罐罐,

各種機能型洗髮精、髮膜、護髮、髮油,

敷的擦的噴的塗的沖洗的免洗的一大堆!

但之後剪了短髮那幾年就少用了。

 

直到最近我很努力地將之前剃光的短髮留到及鎖骨啦~

所以我又開始尋找適合我現在用的髮品。

很幸運的是我一開始尋找就遇到了Le ment

 

2.JPG

 

Le ment 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

Le ment 深層修護護髮膜

這兩罐是日本樂天市場綜合排行榜銷售第一名,

搭配使用我覺得超好用!

Le ment 是日本沙龍級護髮品牌,

中心思想是讓你在家就能輕鬆享受到髮廊做專業護髮後的柔順手感,

體驗每次洗髮完頭皮及頭髮都受到修護而更美的感動。

 

我用了一個月,

覺得Le ment的廣告打得一點都不誇張!

每次洗完頭我都超開心,

覺得頭皮會呼吸而且頭髮光澤感超棒!

很加分的一點是留香超久!

用了之後就算2天沒洗頭都還是有淡淡的香味!

 

Le ment 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

 

 

3.JPG

 

先說一下這罐洗髮慕斯可不是我們普通日常用的洗髮精,

他只需要三天使用一次,

添加高濃度碳酸深層清潔頭皮,

一般髮廊的碳酸頭皮SPA使用的碳酸濃度是1000ppm

Le ment的這罐洗髮精是使用5000ppm的高濃度碳酸,

碳酸洗髮精的高濃度微小泡沫可以滲透進普通洗髮精進不去的縫隙,

將皮脂、過酸化脂質(造成頭皮異味的原因)洗淨,

並可以洗掉燙染頭髮之後所殘留的鹼性成分,

使頭皮恢復到健康的弱酸性。

8.png

 

除了高濃度碳酸可以深層清潔頭皮以外,

它還富含各種植物萃取精油及美容精華,

在清洗頭皮及頭髮髒污的同時,

也能保持頭皮及髮絲的水潤~

 

植物精油:摩洛哥堅果油、猴麵包樹由、谷布阿蘇油

有機植物萃取物:檸檬果實、問荊、啤酒花、歐洲赤松毬果、迷迭香、金盞花、薰衣草、洋甘菊、鼠尾草

 

4.png

 

用法也相當簡單:

1. 先用溫水將頭皮及頭髮浸濕,進行預洗。

2. 將洗髮精上下搖勻,瓶口朝上,擠適量於手心。

3. 均勻塗在頭皮及頭髮,並用指腹溫柔的按摩,搓揉後沖洗乾淨。

 

5.JPG

 

擠之前一定要先搖勻,

搖到晃動的時候不會有液體在瓶內晃動的感覺。

而且一定要瓶口朝上立著擠,

擠出來的泡沫才會均勻豐滿。

 

 

6.JPG

 

味道非常好聞,

是奢華的白茉莉香,

非常適合約會的香味,

聞起來很高級!

 

7.JPG

 

 

泡沫非常細緻,

且很醇厚。

放在手心裡一段時間後斜放也不會滴落及出水,

代表這個泡泡裡面是滿滿的精華而沒有加水魚目混珠!

 

我通常洗頭會洗兩次,

第一次會先用普通的洗髮精隨意將頭髮上的造型品、灰塵洗掉,

第二次洗就會用Le ment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仔細清洗按摩頭皮。

洗完之後會很舒服,

頭皮很乾淨但一點也不緊繃!

 

 

Le ment 深層修護護髮膜

9.JPG

 

再來介紹一下我覺得特別優秀的護髮膜!

它真的、非常、極度、無比、超級好用!

一週只需要用一次,

從此告別毛躁、打結、分岔。

完勝我目前用過的所有需要洗掉的護髮膜!

而且用量很省,

我每次只用約兩粒黃豆大小的份量就夠我塗滿髮尾20cm

 

10.JPG

 

Le ment 深層修護護髮膜除了添加了大家熟知的玻尿酸、神經醯胺、水解膠原蛋白、角鯊烷等美容成分外,

也添加了8種不同的植物萃取:白花春黃菊花、金盞花、矢車菊花、洋甘菊、歐洲椴花、桑根、貫葉連翹花、人參根。

由內而外徹底修護受損髮,

幫助髮絲重現健康美麗!

 

11.JPG

 

質地很濃稠,

膏狀的包覆力很好,

可以更好的滋潤頭髮並關閉受損的毛麟片。

 

味道跟洗髮精是同一系列的,

但是草木味會更出來一些,

搭配使用的香氣是相輔相成,

同調性的香味但更有層次感。

 

12.png

 

使用方法:

1. 將頭髮擦至半乾後取適量護髮膜塗抹於頭髮中段至尾段,我一般會抓髮尾20公分左右。

2. 充分按摩之後,等待五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官方建議是一週使用一次就夠了,

如果是受損嚴重的頭髮,

可以試試3-4天一次。

 

13.jpg

 

這是我上個週末去看花拍的照片,

前一天晚上就是用Le ment的洗護組洗的頭,

頭髮非常蓬鬆,

睡一個晚上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扁塌到見不得人。

而且我覺得我好香,

比沿途的花都還要香(嘻嘻)

 

14.jpg

 

原本想拍一張洗頭前後的照片來顯示使用後的頭髮多滑順,

但拍完之後發現before的照片髮質好像也很不錯啊啊啊!

肯定是因為我這段時間整天在用Le ment

已經把我的頭髮基底顧得很健康了!

 

Ps. 圖左是兩天沒洗頭的照片,已用了Le ment兩週左右。

 

15.jpg

 

在戶外就算風很大把頭髮吹得亂糟糟的,

手一撥就可以恢復滑順,

在太陽底下風吹日曬一整天,

髮絲還是很有光澤不打結,

這就是頭髮很健康的表現!

 

16.JPG

 

最後把購買連結給大家,

現在活動買三送一超划算,

我已經囤了好幾組,

打算分送給各路姐妹,

讓大家一起美美噠!

 

購買連結:https://goo.gl/uKNAh6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