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到英國之後因為物價很高,

所以漸漸地就習慣這邊的高消費了。

可能也是出社會了的緣故,

買衣服對於質感的要求也比較高,

再也不像是以前學生時代便宜好看就好,

還要料質好、版型合身、細節精緻、剪裁得宜。

所以逛街的時候H&M、Primark、Forever21這些地方去的次數越來越少,(天知道我剛來英國的時候幾乎所有衣服都在這些地方買的!)

反而喜歡逛像Cos、Banana Republic,還有我等一下要跟大家介紹的英國本土品牌,之類的這種店。

 

2.jpeg

今天跟大家介紹7個英國本土品牌,

有些在台灣已經很出名了,

有些大家可能不是那麼熟悉。

價位都不是非常高,

但也不能說他們很便宜。

有幾個品牌在台灣有百貨公司專櫃或是一兩間專賣店,

這些牌子在英國賣的價錢真的只能算是中價位,

但賣到亞洲去就變成高價精品了……

還有幾個牌子是在台灣買不到的,

想要買只能找代購了。

 

Vivienne Westwood

3.jpg

Vivienne Westwood 大家一定不陌生,

大概是英國品牌裡名氣僅次於Burberry的吧!(笑)

Vivienne Westwood被稱為是時尚界的龐克教母,

他的設計經常使用了大量的龐克元素:骷髏、土星、鉚釘、鎖鏈以及誇張的色彩。

4.jpg

Vivienne是個前衛的奶奶,

光看他的設計完全想像不到她已經年過七十!

雖然Vivienne Westwood的衣服完全不是我的風格,(我可是走氣質路線)

不過他的鞋、包、首飾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手錶手鏈設計的都非常細膩!

7_Fotor.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幾乎不太戴首飾的,

我唯一的手錶跟手鏈都是V家的就可以看出他們家的飾品多得我緣!

 

 

Ted baker

6.jpg

Ted baker在台灣各大百貨公司應該都有賣,

這個牌子也是我在來英國前就有在關注的品牌,

他們家最紅的就是漆皮還有招牌蝴蝶結,

以前總覺得太可愛了不太適合我,

來到英國之後發現他們家其實很多東西是走很都會路線的!

7.jpg

我個人很愛他們家的鞋子,

穿起來腳型超美,

平底的高跟的都很好看!

 

All saints

8.jpg

我以前一直以為這是一個潮牌所以我都沒接觸,

因為我不太知道該如何駕馭潮牌……XD

結果認真逛了一下他們的店之後我才發現我錯了!

他們家的衣服根本就是走經典簡約風啊!

怎麼會在外牆放滿了縫紉機的店走的是簡約風啊啊啊!?

(我只是抒發一下相見恨晚的情緒)

9.JPG

All saints最出名的是皮衣,

我前陣子新買了一件,

之後可以跟大家分享!

他們家的大衣也是我的愛!

14.jpg

因為我的肩膀比較窄,

在英國很難找到合身的大衣,

我找了兩年終於在All saints找到適合我的大衣啦哈哈!

 

台灣現在好像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店了,

也是去年新進的!

 

 

Karen Millen

11.jpg

Karen Millen去年在台中新光三越開幕了!

台灣越來越多品牌進駐了好棒!(鼓掌)

他們家的衣服range很廣,

有適合成熟女性穿的衣服也有適合年輕女孩穿的洋裝。

我每次逛的時候都會看到各種年齡層的人,

20幾歲的新鮮人,

也有60幾歲的奶奶。

他們家的洋裝很美麗!

給大家看看我前陣子入手的洋裝!

12.jpg

買來還沒穿過,

因為倫敦還太冷了……

已經三月底了有事沒事還6、7度是怎樣!

 

 

Reiss

13.JPG

老實說我以前不知道Reiss這個牌子,

直到威廉跟凱特結婚之後這個牌子才咻的一下竄紅。

14.jpg

Reiss是凱特王妃的愛牌,

凱特王妃訂婚的時候穿的就是他們家的這件短禮服,

之後也常常穿他們家的衣服出席各種活動。

品牌強調知性、現代、簡約,

很適合走端莊路線的職場女性穿著!

(果然很符合王妃的形象)

 

 

Whistles

15.jpeg

Whistles的風格就是成熟的休閒風,

意思就是不太正式,

不是很適合上班穿,

跟前兩個品牌比較不一樣一點。

16.jpg

他們家今年很多八分寬褲、A字皮裙、花洋裝等等,

他們家的衣服我只覺得皮衣好看,

其他的都都不是我的菜!XD

 

 

The white company

17.jpg

嚴格來說The white company不是一個服飾品牌,

是一個家居品牌。

(我有一顆羽絨枕是他們家的!XD)

18.jpg

但他們家也有賣服飾,

The white company的衣服就是走那種很舒適、很簡單、純淨無添加無汙染(牛奶嗎?)的路線。

我很喜歡他們店裡純白的裝潢,

每次進去都有種很清新的感覺!

19.jpg

The white company的嬰兒用品也很出名,

我每次逛到這些軟綿綿、觸感很好的嬰兒裝及玩具都會很想買!

 

 

這些品牌的平均價位大概就是:衣服£100 外套£200-£300這樣,

不過每年夏特賣或聖誕時折扣都很大,

常常可以用半價就買到了!

 

前四個牌子在台灣有賣,

後三個目前台灣還沒有引進。

所以說要來英國玩的人,

你們的購物清單知道怎麼規劃了吧!

當然是去The white company扛一箱嬰兒服啊!(大誤)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