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d2.jpg

上一篇文章已經介紹了7個倫敦必遊景點,

這邊要接下來跟大家介紹剩下的8個。

〔旅遊-英國〕倫敦必遊15個景點—第一次來倫敦千萬別錯過(上)

 

上一篇的都是ㄧ些歷史建築之類的景點,

這篇會比較偏向各種可以參與的活動,

比如說博物館、市集、購物等等的地方。

 

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

british museum.jpg

大英是個慢慢逛逛個三天都逛不完的地方,

收藏非常豐富!

我去了好幾次了,

每次去的感受都很不同!

我很喜歡大英週五開到晚上八點半,

在各種景點、商店都只開到六點時,

可以在晚上還有大英博物館可以逛實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特拉法廣場Trafalgar Square

Trafalgar_Square-.jpg

我第一次去倫敦就是週五下午去大英逛到晚上八點,

然後走去特拉法廣場喝啤酒聊天。

trafalgar square.jpg

記得那時候我們根本不知道這個廣場是什麼厲害的地方,

只是覺得這裡有噴水池很漂亮,

所以就決定坐在台階上喝酒聊天了!

 

 

波多貝羅市集Portobello Market

Portobello-Market-.jpg

很多人來倫敦會說一定要逛一下他們的市集,

而倫敦大大小小的市集有好多,

波多貝羅市集算是很有名的一個,

不只觀光客,

連本地人自己都很愛去!

這裡就是新娘百分百的取景地,

有很多彩色房子出名的地方!

portobelo market.jpg

Portobello Market是一個很大的市集,

我們那時候逛了好久,

有一段路是賣吃的東西,

各國料理都有,

路的另一端則是賣各種古董、服飾、裝飾品之類的東西。

是個滿有趣的地方!

 

 

格林威治Greenwich

greenwich.jpg

格林威治也是我覺得很美的一個地方!

greenwich2.jpg

離市中心有一小段距離,

很有種遠離塵世喧囂的感覺!

 

 

碎片大廈The Shard

shard.jpg

The Shard是2013年新落成的倫敦新的最高樓,

我記得我剛到英國的時候沒多久的時候它才開幕。

他跟台北101有點雷同,

都是辦公大樓,

然後頂樓也能登頂看風景!

 

我很喜歡它建的尖尖的四角椎的樣子,

很有延伸到天際的感覺!

The Shard裡面有三間餐廳 (有一間是中國菜喔!)跟一間飯店,

倫敦的香格里拉大飯店就在The Shard裡面,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體會一下住在裡面的感覺!

 

 

哈洛德百貨Harrods

harrods-.jpg

接下來是逛街的部分了!

Harrods百貨大家應該都有聽說過吧!

除了裡面都是賣貴貴的名牌精品以外,

百貨這棟建築也是有百年歷史的呢!

 

 

 

皮卡迪里廣場Piccadilly Circus

piccadilly-.jpg

皮卡迪里廣場是倫敦最有名的圓形廣場,

連接了很多條購物街。

Piccadilly Circus可以一路順著攝政街(Regent street)走到牛津街(Oxford street)、或是沿著皮卡迪里街(Piccadilly)逛到龐德街(Bond street),

這裡是市中心逛街的必備路線!

 

 

 

柯芬園Covent Garden

Covent-Garden-.jpg

柯芬園也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地鐵站出來左轉的街道上有很多高街品牌的商店,

出地鐵站右轉的一棟大建築物就是柯芬園主要的地方了,

裡面除了可以逛街以外還有一些餐廳及賣吃的的小攤位。

covent garden.jpg

有時候還有一些裝置藝術,

像之前很紅的白氣球就是在這裡!

Covent Garden附近聚集了很多街頭藝人,

大部分都是裝扮得很特別表演騰空的人。

 

倫敦15個地方

慢慢玩可以夠完一週了其實。

要快快玩的話前七個景點1天+後八個地方3天,

大概四天可以走完。

但我建議大家可以多花點時間感受倫敦的美,

我上次回台灣時在飛機上遇到一個來英國旅遊的女孩,

她來了10天只待在倫敦,

她說倫敦真的很多地方可以逛,

10天完全不夠!

我深有同感!

如果有時間,

在倫敦這個充滿歷史與文化的地方,

好好感受它的優雅與高貴,

這真的是一個很值得細細品味的城市。

 

再來預告一下,

下一篇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在倫敦的私房景點!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