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ello大家!

我碩士畢業也已經一年多了,

也工作了好一陣子,

但一直都沒有跟大家分享任何跟我工作有關的事情,

剛好前段時間有網友留言給我說想看Vlog,

那就從分享我每天上班的路線還有辦公室環境給大家開始好了!

 

影片有點晃,

畫質也沒有很高清,

因為我是趕著上班途中拿手機錄的,

然後中間有一些地方講的卡卡的或者是有沉默不知道接什麼話的地方請大家不要責怪我,

(可以偷偷嘲笑我沒關係!XDDDD)

早上起床腦袋總是會不太清楚嘛哈哈哈!

影片在下面,

大家看完之後記得按一下喜歡然後訂閱我唷!

 

 

 

下一篇影片我想拍個妝文,

最近買了好多新的化妝品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還想看什麼影片也可以直接在影片底下留言給我唷!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