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大家有發現我最近的發文頻率比較頻繁嗎?

大概一週可以發一篇。

我已經好久都一個月才發一篇文,

我的文章還有人在看我都要感動得哭了!

所以我默默決定從今年開始我要盡量一週一篇文,

雖然工作很忙,

但我還是想花點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些東西!

比如說我最近在吃的保健食品!

 

2.jpg

來到英國之後最常聽到的就是非本地人抱怨英國的食物了,

尤其是亞洲人很多都吃不慣歐洲的食物。

英國這邊的飲食習慣是這樣,

早餐是傳統的英式早餐:培根、香腸、煎蛋、薯餅、鷹嘴豆、吐司,

如果是平常上班族沒時間吃豐盛早餐通常就是:牛奶+玉米片、吐司抹果醬。

午餐就是三明治、沙拉、法國麵包+濃湯,

晚餐一般都比較豐盛,

可能會是義大利麵、比薩、三道式晚餐(前菜沙拉、主餐魚或肉、甜點),

然後主食是各種料理方式的馬鈴薯:薯條、薯泥、薯餅、整顆馬鈴薯......

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

 

整天吃這些東西超容易營養不均衡的啊!

我同事常常說:「我吃了一整天的rubbish,早餐玉米片、中午三明治、晚餐義大利麵,我需要補充蔬果!」

我完全也有這種感覺......

2..jpg

我其實一直以來都是比較愛吃青菜的人,

但來這邊之後除非自己煮,

不然在外面吃飯很難吃到蔬菜水果,

我又不喜歡吃冷冷的沙拉,

你們應該懂吃飯就要吃熱的的感覺吧!

因為蔬果攝取不足,

導致我常常容易感覺疲倦,

水循環變差了,

然後消化道也常不順暢......

 

1.jpg
 

英國人非常矛盾,

雖然飲食是這樣,

但是又相當注重健康,

住在這裡一陣子,

就會發現他們的報紙雜誌常常會提到:生機飲食(raw food)、有機食物等等。

其實健康也是最近英國一個很重要的議題,

大家的健康意識越來越抬頭後,

很多保健食品成長很快,

其中幾個的熱賣的絕對是-綜合維他命、酵素,

幫我們補充平常很難補充到的營養並維持體內正常淨化與排空。

 

4.jpg

我有發現自己身體越來越不健康,

所以我最近都天天吃「有酵習慣」,

解決我蔬果攝取不足的困擾!


7.jpg

有酵習慣內含80種以上的蔬菜水果酵素,

一顆含量是鳳梨的4.8倍、胡蘿蔔的17倍、花椰菜的6.6倍、番茄的8.8倍。

成分很天然,

富含超多蔬菜水果及益生菌,

幫助維持消化道健康!

還有啤酒酵母與人蔘,

不止幫你排空,

還能補氣,

有進有出的感覺真好!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囤積,

對於體重管理也更能掌握拉~

 

成分:蘆薈、荷葉、桑葉、山楂、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80種綜合蔬果酵素(柑橘、鳳梨、香蕉、蘋果、木瓜、石榴、玄米、蜜瓜、燕麥、栗米、大麥、豌豆、眉豆、褐豆、黑芝麻、黍、小豆、大豆、黑麥、黑豆、兵豆、玉米、酪梨、櫻桃、梅子、檸檬、洋梨、葡萄、芒果、西瓜、南瓜、白薯、蕃茄、胡蘿蔔、木薯、辣椒、白蘿蔔、白菜、牛蒡、楊桃、腰果、堅果、蜂蜜、獼猴桃、雛豆、裙帶菜、海帶、甘藍、菊苣、佛手瓜、椎茸、磨菇、迷迭香、肉桂、檸檬草、丁香、洋茴芹、馬黛茶、甜菊、生薑、百香果、蓮藕、胭脂樹、雪蓮果、瓜拉那、母菊、玫瑰茄、洋薄菏、歐芹、茴香、山茶、番紅花、羅勒、八角、刺果番荔枝、阿蘇果、巴西莓、低聚果糖、海苔、花椰菜、菠菜)、蘋果纖維、燕麥纖維、武靴葉、仙人掌、啤酒酵母、人參萃取、綜合益生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Lactobacillus brevis、Bacillus coagulans、Enterococcus faecalis、Lactobacillus casei、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Lactobacillus gasseri、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Lactobacillus lactis、)、小麥纖維、藤黃果、大麥若葉

 

 

 

天天吃有酵習慣的好處有很多,

比如: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消化、增強體力、維持消化道機能、養顏美容等等。

要持續堅持天天吃才能看到效果唷!

 

5.jpg

一包裡面有117粒,

一天一粒可以吃四個月!

 

6.jpg

一粒小小的很好吞嚥。

 

8.jpg

我通常都是每天跟著我的保健品大軍一起吃!

每天早餐過後各一顆,

健康開始新的一天!

 

9.jpg

順便跟大家介紹我都吃了哪些!

 

月見草油:平衡賀爾蒙分泌,減低經前症候群。

魚肝油:富含維他命A&D,抗癌、提升免疫力。

藍莓萃取:緩解視力疲勞。

維他命B群:增強體力。

有酵習慣:促進新陳代謝、調節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是不是全天需要的營養通通補足了!(笑)

 

10.jpg

每天一顆配水喝,

堅持天天吃身體就會越來越健康!

 

我通常都會趁這個時候多喝點水,

因為工作常常忙起來就忘記喝水,

所以記得的時候就多補充點水分!

 

11.jpg

現在開始注重養生後,

除了讓我的消化道更健康外,

一錠可以補充平常吃不到的蔬果酵素,

讓我不用再煩惱飲食不均衡帶來的黃金卡卡問題,

久而久之,

氣色也變好了!

真的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夥伴啊!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囉!

 

Fitizen有酵習慣 YAHOO購物中心

Fitizen有酵習慣 MOMO購物網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