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Fotor.jpg

 

台灣的天氣現在應該是最熱的時候,

不過英國已經慢慢開始準備要換季了,

夏天好短啊啊啊!

接下來能夠穿無袖洋裝的日子已經寥寥無幾,

因為之後的風光明媚都會伴隨著妖風陣陣,

表面上看起來很溫暖,

但是不穿外套雞皮疙瘩會掉滿地的......

 

2_Fotor.jpg

 

其實我到英國來之後都沒什麼買新衣服,

偶爾還是會買啦!

但跟以前在台灣實在是沒法比。

沒辦法,

這裡物價太貴了,

要活下去只能縮衣節食了!

 

3_Fotor.jpg

 

不過今天身上的全套還是新衣服,

是今年summer sale買的!

夏特賣的時候買很便宜很划算!

但相信我,

今年買的新衣新鞋就差不多是身上這些了,

呃......可能還可以多搭配一套出來,

我過兩天試著搭搭看,

然後就沒了! 

好可憐QAQ

 

4_Fotor.jpg

 

首先身上穿的無袖洋裝是Banana Republic 的,

他們家的衣服我覺得很適合都會人士,

質感滿好的,

設計是偏簡約成熟風,

有一些上班穿的衣服很好看,

剪裁滿俐落的!

價位我覺得算是中上,

但打折之後是滿值得買的!!

 

5_Fotor.jpg

 

再來就是longchamp的米白色短把小包包,

我以前都不懂為何大家人手一個longchamp,

後來真的發現他很實用,

容量又很大!

英國這邊每年summer sale 或是 christmas 的時候他們家都會打折,

通常經典款的包包某些顏色會打到七折,

其他非經典款的會打到對折左右!

 

6_Fotor.jpg

 

鞋子的部分就是我很喜歡的melissa,

他們家的鞋子會不斷散發出香香的糖果味,

全橡膠的材質不怕濕,

很適合英國這邊走路走一走莫名其妙就下雨的天氣!XDDD

這雙也是折扣之後買的,

是我今年夏天唯一一雙涼鞋! 

 

7_Fotor.jpg

 

最後是難得奢侈一下的vivienne westwood的錶,

我其實是不太喜歡戴首飾的,

但是這個錶好美,

再加上有時候戴個錶也滿方便的,

趕時間的時候不用一直拿手機出來看,

所以就買了!

錶帶是黑色的,

所以很好搭,

穿褲裝也很適合! 

 

8_Fotor.jpg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啦!

每一樣單品都可以拆開來單獨跟其他服飾搭配,

像我最近不管穿褲子裙子都很喜歡拿longchamp,

因為他很輕!

白色又百搭!

 

9_Fotor.jpg  

 

其實這個洋裝的長度我一直不知道他是五分六分還七分,

我以前一直不敢穿這種長度的洋裝,

覺得只有很高的人穿才好看,

但這件一點都不顯矮,

再加上他做成兩截的黑白兩色,

讓整體視覺比例變得很好,

腿看起來就很長啊!

 

好的!

今天的穿搭分享就到這邊結束!

赫然發現這是我2015年分享的第一篇穿搭,

2015年都快過完了!

太可怕了!!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