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Fotor.jpg

 

最近英國天氣變化有點大,

風也很大,(其實英國很難有風不大的日子)

我好不容易養好的皮膚呼啦啦的又被風給吹壞了......

 

我來到英國之後花了好一陣子適應英國的氣候,

因為這裡實在很乾!

(千萬不要聽信謠言說英國濕濕冷冷的!明明就是乾冷!)

冬天乾夏天也乾,

室外乾室內也乾,

每次洗好的衣服就算那天沒有太陽也差不多兩三個小時就乾了!

水氣蒸發的速度大概就像你們在台灣冷氣房那樣。

 

2_Fotor.jpg

 

我兩週前畫了個新妝出去玩,

原本想說發個妝文跟大家分享,

結果因為皮膚太乾了,

臉一直掉屑,

粉很浮都上不去,

我才赫然發現我之前在英國買的保養品已經不夠力了!!

 

從那之後我一直很糾結到底要買怎樣的保養品,

買歐洲的又怕不適合我們亞洲人的肌膚,

買日韓的又怕不適合英國這邊的氣候......

直到我遇見了made in Taiwan的百匡。

 

3_Fotor.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百匡的肌因水潤保濕系列產品,

說來也巧,

正當我煩惱著我肌膚問題的時候,

我就接到了百匡的試用邀請,

我上網查了一下這個牌子的評價很高,

加上肌因保濕系列使用了新的3D智能鎖水科技,

持續48小時的長效保濕效果,

感覺好像很厲害,

所以我就讓我回台度假的友人背了這三罐傳說中的保濕神器來給我了!

(感謝友人熱情贊助拯救我的臉!XD)

 

4_Fotor.jpg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系列成份包含HYDRO-DNA、孔雀石、活性海洋水、玻尿酸微囊球,

能有效補水、鎖水。

我也是之後才發現,

保濕只有補水是不夠的!

肌膚的保濕密碼是:造水−>捕水−>注水−>飽水−>鎖水,

要用對成分才能真的全天候長效保濕!

 

最近這段時間我都在這一系列的產品,

從清潔的:肌因水潤保濕洗面乳,

到化妝水:肌因水潤保濕噴霧,

以及乳液:肌因水潤保濕乳液,

發現它們是真的好用!

保濕效果很明顯,

保濕維持度也很持久。

 

5_Fotor.jpg

 

接下來就跟大家簡單說說我的保養程序,

首先是用BIOCROWN肌因水潤保濕洗面乳洗臉。

 

6_Fotor.jpg

 

洗面乳的質地是有點凝露狀, 

很好搓起泡,

溫和不刺激。

 

7_Fotor.jpg

 

洗臉的時候用畫圓的方式在臉上輕輕按摩,

先從T字部位洗起,

再慢慢把手上的泡泡帶到臉頰及眼唇周圍。

 

通常保濕洗面乳我最怕的就是清潔力不夠,

但是百匡的這款表現還不錯,

不會洗不乾淨,

洗完緊繃感也不明顯! 

 

8_Fotor.jpg

 

洗臉完之後記得盡快上化妝水唷!

肌因水潤保濕噴霧夏天使用很舒服,

噴在臉上涼涼的,

補水兼降溫!

 

9_Fotor.jpg

 

噴霧式的化妝水有個好處,

就是很方便,

除了洗完臉可以噴以外,

平時只要覺得乾燥,

都可以隨時拿出來捕水! 

 

10_Fotor.jpg

 

噴頭噴出來的水珠很細緻,

而且是大面積的,

只要按兩三下就可以全臉都覆蓋了! 

 

11_Fotor.jpg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啦!

肌因水潤保濕乳液,

幫助完成保濕的最後一個步驟:鎖水 

 

12_Fotor.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質地,

是很好推的乳液狀,

延展性很好,

用量不用多就可以擦全臉!

 

13_Fotor.jpg

 

使用前後的肌膚狀態真的差很多!

因為肌因水潤保濕乳液具有類醫美的頂級保濕效果,

再加上智能鎖水的保濕高科技,

能夠智能控管鎖住肌膚周圍水分,

使肌膚更加柔嫩有彈性。

 

14_Fotor.jpg

 

這三瓶的味道是一樣的,

都是淡淡清香,

我不太會描述,

總之是一種很高級的味道!(什麼破形容!)

 

15_Fotor.jpg

 

認識童童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用乳霜,

因為我皮膚乾,

很害怕乳液保濕力度不夠,

所以我通常喜歡稍微厚重一點的乳霜大過於清爽的乳液。

這罐肌因水潤保濕乳液雖然說是乳液,

但我覺得他有乳霜的潛質,

因為它吸收後不像我擦一般乳液一樣臉頰會完全很乾爽(有時還會有點緊繃),

它被吸收之後我肌膚的感受是有點溼潤的舒適,

但並不會黏膩,

很優秀!!

 

16_Fotor.jpg

 

為了測試是不是持久度是不是真的好,

我這天特地前一天晚上用了全系列的肌因水潤保濕保養品,

隔天早上起床直接用清水洗臉之後不擦其他保養品直接化妝!

結果效果真的很不錯!

妝還是很服貼,

粉也沒有很難上的狀況! 

 

17_Fotor.jpg

 

然後我這天就在倫敦跑了一整天,(吹了一天的風)

看房子,

因為我要搬家了!

找房子真是一件累人的事,

我從早上八點半出門,

晚上七點才回家,

眼線都暈開了臉都不覺得乾! 

 

18_Fotor.jpg 

 

給大家比對一下我之前還沒拿到百匡肌因水潤保濕系列產品畫的妝,

是不是很明顯皮膚狀況跟底妝服貼度差很多!?

之前鼻子都脫皮,

臉頰都浮粉,

現在這些狀況全部沒有啦哈哈哈!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個訊息,

百匡現在在辦活動,

只要參加挑戰解碼遊戲並分享到FB,

即可參加抽獎,

週週送正品套組,

還可以抽香港來回機票唷!

詳情請見:http://www.biocrownevent.com/

 

BIOCROWN百匡肌因水潤淨膚補水組這裏買>>https://goo.gl/D4TMxL

BIOCROWN百匡 新品上市!熱銷商品任選下殺>>https://goo.gl/sSDXO6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