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英國也快兩年了,

一開始都還不是很習慣用他們的清潔保養品,

每次回去都扛一堆過來,

但來久了就發現,

其實很多歐系保養品還滿好用,

又比在台灣買便宜好多!

尤其是清潔用品,

洗澡洗臉的產品這邊很多便宜又好用的!

童童今天就跟大家介紹我近期愛用的一些清潔用品, 

通通在英國的藥粧店(Boots, Superdrug)或是路邊就買得到了!

CP值都很高,

平價又好用!!

 

2.jpg

 

第一款要介紹的是理膚寶水的洗面膠,

擠出來是透明狀的,

很溫和,

適合敏感膚質使用,

洗乾淨之後完全不緊繃!

我最怕那種洗完臉之後很緊繃的產品了,

好像眨個眼都會長皺紋一樣......囧

而且它用量很省,

一罐可以用好久!

 

這一罐Boots賣£11

我都會趁 3 for 2 (買二送一)的時候囤貨,

等於一罐才£7 左右

 

3.jpg

 

這個是The Body Shop的肥皂,

我現在都用他們洗澡!

以前在這邊試過各式各樣的沐浴乳沐浴膠,

有些好用有些難用,

基本上就是跟價錢成正比!XDDDD

不過最近我發現 The Body Shop 的肥皂洗起來很舒服,

搭配沐浴球很省又能搓出各式泡泡,

洗的時候味道很濃郁,

香噴噴的!

但是沖完水之後身上又不會有很重的香精味,

然後洗完不會覺得很乾或沖不乾淨。

我前陣子用完一顆巧克力的,

覺得滿不錯的!

現在剛開了一顆蜂蜜的,

打算今晚試用看看!❤️

 

一塊大約£2,

加上它們家有事沒事就在打折,

每次買都會控制不住不小心買好多!XD

 

4.jpg

 

這罐是femfresh的私密肌膚清潔露,

我覺得比台灣賣的那些品牌都還要好用!!

我之前有比較過台灣市售的私密清潔:〔保養〕三款市售私密肌膚清潔小評比

這款是無色的透明凝膠,

味道非常淡,

很像是名牌化妝水的味道!XD

洗完非常舒服,

滋潤度跟清潔度都不錯,

然後也很容易清洗,

用起來有種讓人很安心的感覺!!

 

這個我是在Boots買的,

一瓶好像£3多一點,

也是活動的時候購入,

不知道是買一送一還是第二瓶半價的時候買的。

 

5.jpg  

 

最後這個是 The Body Shop的堅果油泡泡浴。

雖然說他是堅果油,

但我覺得味道很像蜂蜜!

外國人很流行泡澡,

所以他們有很多這些泡泡浴的產品,

通常一缸水我會放3-4個瓶蓋,

泡泡就超級多超級蓬鬆超級綿密超級香!XD

就像電影裡的一樣,

會把人淹沒只剩下頭的那種!(怎麼像鬼片?XD)

 

這個一罐好像也是£11左右,

趁the body shop全館六折的時候購入超划算的!

 

話說The body shop在英國真的是好便宜,

很多東西定價就已經比台灣便宜了,

還常常會有30% off 40% off 的折扣,

來英國留學打工甚至是旅遊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延伸閱讀:

〔英國生活〕來英國留學/打工/讀書/工作要帶什麼?—彩妝保養篇

〔英國生活〕省錢必備之優惠卡——交通篇

[購物]國外網站購物也可以免運費-chicwish、sheinside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