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金田的旅程還沒結束~

下午的行程是Bushmills酒廠及Giant's Causeway巨人之路~~ 

 

2.JPG

 

Bushmiils是個迷人的小鎮,

我之前訂住宿的時候有考慮要不要在這裡住一個晚上,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住同一間旅館比較方便~ 

 

3.JPG

 

這個釀酒廠停留了近一小時吧!

沒有導覽,

就讓我們自己走走看看~ 

 

4.JPG

 

有紀念品商店可以購物!

如果喜歡Whiskey的人可以買回去,

當伴手禮也不錯!! 

 

5.jpg 

6.JPG

 

酒廠內有餐廳跟Bar,

可以用餐或喝點小酒,

但其實餐廳的食物一點也不吸引人...... 

 

7.jpg

 

這裡的酒看起來很不錯!!

種類也滿多的~!

我不愛喝Whiskey所以沒有研究,

但是懂得人應該會驚嘆吧!! 

 

8.jpg

 

Christmas要到了,

到處都是濃濃的聖誕氣氛~~

很可愛~!

 

9.JPG

 

午餐過後終於來到重頭戲:Giant's Causeway,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三點了,

天快黑了,

加上原本就陰雨綿綿,

其實很難拍照...... 

 

10.JPG

 

從遊客中心走到海岸邊大概要10-15分鐘,

行動不便或是懶惰的人可以搭接駁車,

單趟1鎊~

 

11.JPG

 

不過沿途的風景還是很美的,

搭公車有點浪費,

所以大家有體力就走一下吧!!

 

12.JPG 

13.JPG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美景,

看圖吧~!!

 

14.JPG

 

這是火山岩~~

我最愛火山岩了!!

一柱一柱的,

好美!! 

 

15.JPG

 

向樓梯一樣~ 

 

16.JPG 

17.JPG

 

這個平台大家都會爬上去拍照,

天氣好的時候視野一定超美!!

 

18.JPG

 

不過今天的浪有點大,

風也有點大,

其實有點驚悚,

我都不太敢太靠近海邊! 

 

19.JPG

 

這裡離冰島1281km,

離蘇格蘭60km。 

 

20.JPG

 

走到背面去發現別有洞天~

這應該是大家在講的巨人風琴吧!!

但我越看越眼熟,

總覺得在哪裡見過......

 

後來終於被我發現了!! 

 

21.JPG22.jpg  

 

登登~~

跟澎湖是不是超像!!

這是我三年前去澎湖拍的照片,

當時就對這片壯觀的火山岩念念不忘,

沒想到飛過半個地球讓我再看到一次了!!

 

話說,

其實澎湖就超美的了!!

台灣人沒去過澎湖怎麼行呢!?

在出國玩之前先去趟澎湖吧~!!

 

 

北愛之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