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一系列的產品,
從洗臉日霜晚霜到眼霜,
保養程序可以用這一整套一次完成~!!

至於首圖這罐是潔顏凝膠,
會放跟它的合照純粹是私心覺得很好用!XDDDD



這次的產品是Isis艾西斯的晶亮美白系列
總共有四樣產品,
分別是:
極致清爽潔顏凝膠
純淨美白日間精華乳
活膚美白修護晚霜
緊緻抗老亮白眼霜


Isis品牌訴求結合自然與科學,
以天然萃取結合高科技,
將天然成分有效的直達肌膚細胞!
希望以最天然及最溫和的方式,
賜予所有女人有如絲緞般白淨無瑕的健康肌膚~!



接著童童來帶大家用一次,
跟著我的使用順序來看產品囉~!

首先是:極致清爽潔顏凝膠



成分跟使用方法這張照片很清楚吧~!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產地,
美國比佛利山莊耶!!!
不是好萊塢明星住的地方嗎!?XDDDDD



它是透明凝膠狀的,
所以說是潔膚凝膠而不是潔顏乳!



泡泡很細緻,
很綿密~!
我沒有用起泡網喔~!
加點水搓搓搓就有很多泡沫了~!



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洗清全臉!
味道有淡淡的香氣,
很好沖洗,
不會滑滑黏黏的,
而且也不會覺得乾澀緊繃~!
洗完臉很舒服!!



洗完臉之後,
童童會習慣擦化妝水,
化妝水之後接著擦這個:活膚美白修護晚霜



產品說明上寫著:
隔天起來,
肌膚將有如重獲新生般,
耀眼動人!


這句話好棒~!




它是滋潤型的霜狀質地,
很適合冬天使用!
冬天臉部比較不會出油,
所以要從外在補充一點油分!



在臉上均勻推開就好~!



可以配合手法由內而外,
由下至上作拉提按摩唷~



臉部保養完了之後別忘了眼周的保養:
緊緻抗老亮白眼霜



可以淡化黑眼圈跟眼周細紋~
我超需要的!!



質地也是滋潤的霜狀~!



雖然說我眼周目前還沒出現小細紋,
不過我上次去做醫美,
護士姊姊跟我說,
因為我臉比較乾,
所以現在就要開始抗老,
不然很快就會長皺紋了!

 

記得推開的時候要用無名指喔!
其他指頭的力道太大,
容易拉扯眼周肌膚,
眼周肌膚可是很脆弱的,
要好好對待她們~!!



晚上的保養程序就完成了!!
再複習一次喔~!
極致清爽潔顏凝膠活膚美白修護晚霜緊緻抗老亮白眼霜



最近的皮膚狀況很不錯,
開心~!!!




大家是不是覺得童童少介紹了一罐!?
別急~
用到這罐是睡一覺醒來的事了!!
因為他是日用精華乳啊~!!

純淨美白日間精華乳



白天用的產品要走清爽路線,
這樣不管上妝或素顏才不會看起來臉油油的!



純淨美白日間精華乳雖然說是精華乳,
但是它其實是凝膠狀的質地!
 


凍狀的很好吸收~!




延展性也很夠,
一點點就可以塗全臉~!



我最近好喜歡這種戳臉的動作,
而且只有肌膚吸飽水的時候才可以有這種效果,
很Q嫩的感覺!!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喔~!

Isis艾西斯官網
 
Isis艾西斯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