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吃吃喝喝的東西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最近的辦公室新寵 - 各種口味的菲奶茶!

 

2.JPG

 

這次喝的奶茶有四個口味:

大雁。纖奶茶

卦山。綠奶茶

米棧。紫米奶茶

法國。薰衣草奶茶

 

他們家的奶茶原料都用得很好,

選用台灣當地新鮮茶葉及配料,

並配上100%紐西蘭奶粉,

拒絕添加對人體有害的奶精。

 

3.JPG

大雁纖奶茶

其實就是原味的奶茶,

採用日月潭附近的大雁莊園的紅茶葉,

微米低溫研磨而成。

 

4.JPG

 

大雁紅茶葉多年以來堅持有機栽培,

自然農法管理,

並有MOA有機認證。

 

5.jpg

 

微米研粉技術是利用精密合金圓旋刀,

以高速空氣旋回氣流,

急速衝擊產生高週波震盪,

將茶葉研磨成5-8um微米粉末,

並以特殊技術控制低溫研磨,

保留住茶本身的營養成分,

並呈現最原始新鮮的風味。

 

6.JPG

 

微米研磨的茶粉+紐西蘭奶粉,

讓奶茶喝起來的味道茶味濃一點,

跟市售添加奶精粉的奶茶相比較之下口味較淡,

但也比較健康。

 

7.JPG

 

卦山綠奶茶

採用南投八卦山最高海拔的自然植栽茶,

富含兒茶素,

能清除有害自由基,

預防心血管疾病,

降低體脂肪。

 

8.JPG

 

綠奶茶中除了有優異抗氧化效果的兒茶素外,

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可以改善腸道問題,

尤其對便祕的朋友特別有幫助!

 

9.jpg

 

茶粉跟泡出來的奶茶顏色都非常天然,

是比較偏暗的綠色,

跟我自己在家裡用綠茶加一點鮮奶的顏色很像,

看得出來沒有添加色素。

 

10.JPG

 

我覺得卦山綠奶茶喝起來又比大雁纖奶茶要更淡,

應該是因為綠茶本身就比較清爽,

所以喜歡喝清淡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11.JPG

 

米棧紫米奶茶

採用種植於花蓮壽豐鄉193線米棧段海岸山脈的紫米,

並用優質天然山泉水灌溉,

擁有天然無汙染的種植環境,

由於種植面積相當受限,

因此產量非常稀少珍貴。

 

12.JPG

 

米棧紫米奶茶中,

除了使用花蓮食用紫米研磨而成的天然紫米粉外,

另外添加了由紫米萃取出來的紫米萃取粉,

其中富含豐富的優質花青素、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偷偷告訴大家,

花青素的抗氧化性比維生素E高出50倍,

比維生素C高出20倍唷!

 

13.jpg

 

這款米棧紫米奶茶跟一般我們熟悉的奶茶概念不太一樣,

因為添加了紫米研磨粉,

所以入口很滑順,

比普通的奶茶要濃稠一點。

 

14.JPG

 

我很喜歡紫米跟奶茶的組合,

有點像在喝米漿的感覺,

有紫米的香氣,

而且喝多了會有飽足感,

很適合搭配早餐喝!

 

15.JPG

 

法國薰衣草奶茶

採用法國普羅旺斯進口的薰衣草,

與紅茶一同低溫研磨成微米粉末,

完整的保留了茶香與花香。

 

16.JPG

 

這款法國薰衣草奶茶不只選用天然薰衣草原料,

還要用普羅旺斯進口的優質薰衣草!

普羅旺斯的薰衣草應該不用我介紹,

是全世界最有名的薰衣草產地!

 

17.jpg

 

這杯法國薰衣草奶茶是最令我驚豔的一款,

我沒想到會這麼好喝!

薰衣草味道不會很刺鼻,

反而很完美的跟奶茶融合在一起,

很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18.JPG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薰衣草的周邊各種產品,

所以這款奶茶我其實是抱持著-我只喝一包就要分送給同事-的心態泡了第一包,

沒想到一喝就愛上,

我私心覺得法國薰衣草奶茶是這四款菲奶茶裡最好喝的一款!

 

19.jpg

 

一盒裡面有十包,

每包20g可以沖200cc的奶茶。

如果大家有喝飲料的習慣,

很推薦可以買一些在辦公室屯著,

比買外面的手搖杯奶茶健康!

 

購買請到菲市集:www.facebook.com/ifancystore/?fref=ts

或者官網: http://fancystore.91app.com/v2/official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