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ello 大家好呀!

距離過年假期結束也快一個月了,

大家要上班的上班要上學的上學,

心裡應該都已經適應了吧!

但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我最害怕的時候,

因為春天要到了,

我又要過敏了……(淚奔)

 

還記得去年春天我還在英國,

過敏起來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一開始先從臉開始癢,

我當時覺得沒什麼因為我每年都要癢四次,

換季一次癢一次。

接下來開始打噴嚏流鼻水,

只要出門就控制不住的一直打噴嚏,

然後擤鼻涕的次數多了,

我鼻子兩側就破皮了……

當時我的臉就一塊紅一塊白,

簡直不忍直視。

2.JPG

給大家看一下我平常換季會過敏的地方,

一般都是臉頰兩側靠近臉的輪廓線的地方,

會發癢、脫皮、粗糙,

有時還會長一粒一粒的小顆粒。

這些症狀從我國中就伴隨著我到現在,

以前有去看過醫生,

醫生說我是對陽光過敏,

讓我不要一直曬太陽…..

我對於這個過敏源都無言了……

 

自從我到了英國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靠近北方陽光比較強烈,

我的過敏症狀就更嚴重了,

而且可能因為不適應那邊的氣候,

原本是換季復發的過敏症狀變成隨時都有可能發生,

自此我就對於保養品的選用非常的小心。

3.JPG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保養品是我在英國唸書時一個同學推薦我用的,

他也是那種一不小心就會變大花臉的敏感肌,

所以保養品也都必須要用無添加的。

我當時還特地去查了一下Simple這個牌子,

發現他確實是專業的敏感肌保養品牌,

全系列產品在英國非常出名,

是英國敏感肌保養No.1的專業品牌。

成分選自天然植萃、含有多種維他命,

沒有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等容易引起刺激的化學配方。

IMG_3756.PNG

看完之後我當天就跑去Boots買了一些回家用,

一用立馬愛上!

容我慢慢跟大家介紹:

 

4.JPG

Simple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這罐眼唇卸妝液我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實在太好用!

只要敷著不須搓揉,

就可以輕鬆溶解防水眼妝。

而且因為無添加,

所以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眼周不會長小肉芽!

5.JPG

我一開始沒仔細看以為它是那種不含油的眼唇卸妝液,

在台灣可能比較少看到,

但英國有那種像是卸妝水不含油的眼唇卸妝液,

我個人不太喜歡,

因為那種卸妝液卸防水眼線不太夠力。

不過後來才發現 Simple 清妍 它是油水分離的那種眼部卸妝液,

只是沒有添加藍色的色素所以看起來是兩層透明的而已。

而且卸妝效果非˙常˙好!

上層的油負責溶解彩妝,

下層的水負責滋養睫毛。

多說無益,

上圖!

6.JPG

使用前記得充分搖勻,

要搖久一點,

才能使上下層的油跟水混和均勻。

7.jpg

將沾滿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敷在眼睛上,

大概敷個20秒左右後輕輕順著眼型擦掉眼妝,

不要磨蹭眼周肌膚喔!

不然容易長皺紋!

8.JPG

將將!

你看看是不是卸得很乾淨!

9.jpg

另外一隻眼睛也一樣,

20分鐘之後順著皮膚紋路方向輕輕把眼妝擦掉。

 

10.JPG

給你們看一下超強卸妝力!

防水眼線輕輕鬆鬆卸乾淨!

11.JPG

Simple 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我有一陣子很愛用卸妝水,

用遍了各種大牌小牌的卸妝水,

但發現80%都有個問題就是熏眼。

而通常會熏眼的卸妝水卸完之後都很乾。

 

Simple清妍這罐卸妝水是在另外那20%表現良好的卸妝水裡面的其中之一,

而且它的價格比其他牌子的卸妝水漂亮很多!

我後來才知道,

它本來就是有標榜不熏眼,

在上市之前已經通過眼部敏感測試以及肌膚敏感測試

12.JPG

Simple 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內含維他命原B3B5、洋甘菊萃取物,

能有效舒緩肌膚乾燥不適並強化肌膚抵抗力。

並添加保濕補水因子,

卸妝同時清潔肌膚,

並立即增加90%的肌膚保濕度。

用完後不必水洗可直接進行保養程序,

超方便!

13.JPG

將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量一定要足喔!

倒太少容易摩擦造成肌膚暗沉。

14.jpg

卸妝的時候由內而外,

順著肌膚紋理將彩妝卸除。

15.JPG

通常如果妝沒有非常厚,

用兩片化妝棉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

16.jpg

只要卸到擦出來的化妝棉上沒有彩妝的顏色就行了。

17.JPG

卸完之後不用洗臉就可以上保養品了!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習慣卸妝後洗臉,

但我在英國買的卸妝產品都標榜卸完妝就不用洗臉了,

所以我默默地潛移默化現在卸完妝就直接保養了,

皮膚也沒有比較差嘛哈哈!

所以大家以後可以試試,

這樣還可以省一點洗面乳!

18.JPG

Simple 潤澤修護乳液

 

這是一款比較薄透的乳液,

擦起來不厚重、不黏膩。

19.JPG

一樣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

成分中含有維他命B5E

可以調理肌膚並維持肌膚滋潤不乾燥。

20.JPG

給大家看一下質地,

是傳統的lotion狀,

沒有味道,

我好喜歡用沒有味道的保養品啊!

21.JPG

很好推開,

而且吸收很快。

22.jpg

擦乳液的手勢是由內而外,

由上往下按摩至吸收。

23.JPG

近拍給大家看一下,

擦完乳液的皮膚不會油亮亮,

也不會很黏膩。

會很清爽,

很適合當早上的保養品。

而且據說可以長效保濕高達12小時喔!

 

IMG_3754.PNG

最後最後,

說了這麼多,

最重要的是告訴大家上哪去買啦!

之前一直沒有介紹Simple是因為介紹了他們大家在台灣也買不到,

只有英國有賣大家看完了應該會想揍我!XD
不過現在台灣有賣了耶耶!(歡呼)

所以立馬手刀介紹起!

● 官網請見:https://campaign.simpleskincare.tw/Kind-to-Skin/
● 粉絲團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skincaretw/


 
#Simple友善的肌本哲學#UK #英國 #敏感肌 #清妍Simple #敏感肌  #眼唇卸妝液
#SIMPLE SENSETIVE Skin expert #Simple Skincare #Simple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Simple潤澤修護乳液
 
*根據英國Nielsen公司零售指數服務市場調查研究(研究期間為Oct2015 – Sep2016),Simple為英國開架市場(包含超級市場、量販店、便利商店及零售店)銷售量與銷售金額第一名的女性敏感肌臉部肌膚保養(包含女性敏感肌膚保養與清潔品牌)品牌,除其他自有品牌外。
*聯合利華實驗室測試結果(USA, 2014): 22位受試者使用產品30秒後,保濕度較未使用前提升90%。
*第三方機構試驗(英國, 2010): 21名受試者使用產品12小時後保濕程度較未使用高。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