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Fotor.jpg

Hello!

赫然發現我很久沒寫保養品文章了,

想當年我最愛寫的文章就是分享好用的保養品了,

怎麼越老反而越該保養卻越懶惰呢!?

我深刻反省了一下自己之後決定發奮圖強(?)開始繼續跟大家分享好用的保養品了!

 

2_Fotor.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品牌是韓國來的9 Wishes,

他們家的保養品主打成分自然,

都是天然有機萃取成分,

並經過韓國食品藥物管理署認證。

這支產品是去年新推出的:極水感冰河保濕精華乳,

針對偏乾性肌膚設計,

可以深層保濕,

改善乾燥缺水肌膚。

 

4_Fotor.jpg

主成份是冰河水、玻尿酸及海水,

除了深度保濕以外,

還可以幫助控制油脂平衡,

非常適合夏天一到就開始外油內乾的台灣女孩們!

 

3_Fotor.jpg

9 Wishes 極水感冰河保濕精華乳是圓柱狀的壓瓶,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瓶口有個小蓋子,

可以避免灰塵或髒東西污染到瓶口,

畢竟取用保養品都要經過這個孔,

如果被污染了,

保養品本身再乾淨也沒用呀!

 

 

5_Fotor.jpg

質地是很清爽的精華乳,

擦開就變水了,

清爽不黏膩,

很適合夏天熱熱黏黏的天氣使用。

 

6_Fotor.jpg

我好喜歡它的外型,

淡藍色的好可愛!

一瓶50ml,

一次的用量大概是按三到五下。

 

7_Fotor.jpg

我通常是洗完臉擦了化妝水之後使用極水感冰河保濕精華乳,

夏天沒有吹冷氣的話,

我覺得保濕度是足夠的。

但如果有開冷氣睡覺的話我會再加疊一層晚安凍膜或面霜睡覺,

我的習慣是要有層油狀的東西阻隔著肌膚蒸發水分,

這樣隔天早上起來肌膚才不會覺得太乾!

 

8_Fotor.jpg

接下來這支我好喜歡!

9 Wishes極素亮白美肌VB霜

擦完之後臉就像拋了光一樣,

皮膚看起來超好!

9_Fotor.jpg

9 Wishes極素亮白美肌VB霜富含多種美白成分,

集美白、保濕、細緻毛孔、瞬白美肌等效果,

擦完之後就是現實版的美肌模式啦!

 

10_Fotor.jpg

押頭式的瓶身可以避免手直接接觸保養品,

避免手上的細菌或水分污染保養品造成變質。

 

11_Fotor.jpg

質地是乳霜狀,

延展性很好,

大概一個黃豆的量可以用整臉。

12_Fotor.jpg

給大家看一下對照圖,

使用後真的白不只一個色號,

而且非常自然!

 

13_Fotor.jpg

 

我通常是早上會擦,

擦完之後皮膚真的好好,

我上班都可以不用化妝就出門!

 

14_Fotor.jpg

而且他不像有些飾底乳擦起來油油黏黏,

9 Wishes極素亮白美肌VB霜完全清爽,

衛生紙都黏不住!

 

15_Fotor.jpg

可以給你們近看一下我的素顏,

哈哈哈!

除了黑眼圈還是有點重以外,

其他毛孔、膚色等問題已經都不是問題啦!

我覺得好棒!

準備再去屯兩支VB霜了!

 

16_Fotor.jpg

那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啦!

兩支很適合夏天用的保養品,

推薦給大家囉!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