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Fotor.jpg

 

我前兩個禮拜回台灣做了好多事,

每天都好忙碌,

除了吃吃喝喝見朋友以外,

最開心的事情是我終於可以做醫美啦!

 

在英國的這三年都沒有好好保養,

加上因為天氣冷,

每次出門常常就忘記擦防曬,

我臉上的斑有默默的又顯現一些了,

所以就趁著這次回台灣預約了極妍診所來打淨膚雷射啦!

 

2_Fotor.jpg

 

極妍診所在敦南誠品旁邊,

走的是很有書卷氣息的路線!(笑)

內部裝潢走的是比較溫馨的感覺,

深色木頭地板讓整個診所很溫暖,

不會有冷冰冰的感覺。

 

3_Fotor.jpg

 

診間也是小巧乾淨溫馨的風格。

除了單人間以外還提供雙人間,

很適合情侶或朋友一起來,

做完醫美在恢復的時候可以一起休息聊天。

 

4_Fotor.jpg

廁所跟儀容整理的空間也都很乾淨,

整個診所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安靜很清新,

我非常喜歡這種環境,

很容易讓人很放鬆!

 

5_Fotor.jpg

 

照片上這位就是幫我診療的醫師啦!

醫師皮膚超好,

看起來超年輕的!

他說他以前的斑比我還嚴重,

也是打雷射去掉的。

我聽完之後對於我稍後要做的淨膚雷射就更期待了,

因為醫生的皮膚真的很好!

 

6_Fotor.jpg

 

術前先敷了麻藥,

因為一般打淨膚都會比較有感覺。

 

7_Fotor.jpg

 

因為這次打的能量比較高一點,

所以打的時候是真的有感,

有一點像是細針戳在肌膚上的感覺。

 

8_Fotor.jpg

 

醫師超仔細的,

在我斑點比較明顯的部分都有幫我加強多打幾秒,

這可能也是這次打完效果會這麼明顯的原因!

有多明顯等一下你們就可以看到了!

 

9_Fotor.jpg

 

剛打完的時候會泛紅,

所以他們幫我敷了舒緩保濕的面膜,

凝膠狀的可以舒緩我在發熱的臉。

 

11_Fotor.jpg

 

喔對了!

這些都是極妍自己研發的保養品或者是診所內使用的醫療用品,

在候診廳角落有個小櫃子展示著。

 

12_Fotor.jpg

 

特別要推薦的是這一套,

保濕精華、保濕乳液還有保濕面膜。

因為做完鐳射後一週內不能使用美白產品,

而且要加強保濕,

極妍就給了我小小兩罐精華液跟乳液的試用裝,

我用了一週之後默默的決定要去買正貨了!

因為實在很好用!

保濕又不黏膩,

而且一點都不刺激,

用起來非常舒服!

 

13_Fotor.jpg

 

給大家看看剛打完的樣子,

這是當天晚上我回家拍的,

紅腫還有一點點,

不過隔天就退了。

 

14_Fotor.jpg

 

效果是不是很明顯!?

我已經好久沒有做完醫美之後臉上有這麼多結痂的情況了!

我上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大概是五年前我第一次打雷射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之前打淨膚沒有出現這種效果是因為我的皮膚很好,

結果醫生說是因為能量太少的問題...

感情我一直以來都自我感覺太良好!?

 

15_Fotor.jpg

 

一週之後的結痂就脫落的差不多了,

我還記得最後一片結痂脫落的時候我好開心,

皮膚的狀況改善的很明顯,

膚色均勻了很多!

 

16_Fotor.jpg

斑點的部分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清楚,

原本在顴骨還有鼻子周圍的班都掉光了!

 

17_Fotor.jpg

打完之後不只膚色變好看了,

連摸起來都平滑了!

我前兩天素顏還被朋友問說是不是有化妝,

讓我偷偷在心裡暗爽了一下!XD

 

最後給大家極妍診所的資料,

他們除了有醫美以外還有中醫師,

做醫美的同時還可以預約調整體質!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2號2樓-3

電話:02-2775-1991  

Line:@rpj2854d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liortw/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