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ello 大家!

童童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好東西!

非常適合外食族、黃金容易卡卡、消化不良者。

 

我從以前一直很羨慕可以正常嗯嗯的人,

因為我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完全無法準時到廁所報到,

住外面天天外食蔬果攝取不夠,

然後晚睡晚起總是錯過嗯嗯黃金時間,

導致上大號的次數很少,

有時一週才上1-2次而已......

 

而且因為我那時候經常一整天過去我都完全沒有意識到我今天沒有上大號,

常常就這樣過去好幾天都沒感覺,

身體默默囤積了很多廢物及髒東西自己都不知道......

 

2.jpg 

那段時間給身體造成的負擔很大,

我的消化道已經變得很遲鈍了,

導致我這兩年在英國雖然作息很正常,

吃飯也營養均衡,

我還是無法每天都很順暢,

有時兩天一次大號,

有時就算想上廁所也很難排乾淨......

超心酸的是我室友前陣子買了英國很紅的排毒茶(detox tea),

說可以體內環保幫助身體排除廢物,

她喝完之後沒多久就去上廁所辦大事,

一天拉了好幾次,

結果我喝了兩包都完全無感......(淚奔)

 

我原本以為我這輩子就這樣了,

反正兩天上一次廁所也已經比我以前好很多了,

我早已不奢求黃金萬兩。哈哈哈!

直到我遇見了Fitizen 梅便秘方!

 

3.jpg

我來英國之後就很少接稿了,

一來是因為要從台灣寄過來很麻煩,

英國海關很煩,

寄東西來很容易被退回去,

二來是因為我上班真的很忙,

我其實沒什麼時間一直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不太想要已經一個月發一篇文章了還都是試用文,

所以其實我推了很多稿。

但當我接到梅便秘方的試用分享之後查了簡介我立馬決定想試!

可以幫助消化、可以排便順暢、還是天然萃取的產品!!!

你們懂深陷黃金卡卡深淵的人突然看到一絲曙光的那種心情嗎?

 

我終於也能體會黃金萬兩的感覺啦哇哈哈哈哈!XDDDD

 

4.jpg

梅便秘方是梅子口味的酵素蜜,

內含四色莓果類萃取,

青梅、紅梅、藍梅、黑梅幫助消化並養顏美容,

食用後2-4小時會開始作用,

約4-6小時會有明顯的咕嚕咕嚕感,

之後就可以順暢且不絞痛的解放囤積的黃金啦!

7.jpg 

一包梅便秘方內含綜合酵素(含澱粉、脂肪、蛋白質)、10種梅果,

還有50億個乳酸菌,

比一般優酪乳還多!

梅便秘方可以幫助消化、調節生理機能,

進而達到體重管理。

 

8.jpg 

包裝拆開就能直接食用。

9.jpg

我通常喜歡倒在杯子裡泡溫水喝,

味道就跟烏梅汁一樣,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10.jpg

梅便秘方是純天然梅果酵素果漿,

近看都還看得到果肉!

真材實料很安心呢!

成分包含: 梅子、巴西莓、西印度櫻桃、黑莓、藍莓、蔓越莓、枸杞、葡萄籽、山竹、智利酒果、石榴、覆盆莓、草莓、檸檬酸、菊苣纖維、鳳梨酵素、澱粉分解酵素、乳糖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素分解酵素、啤酒酵母、人參萃取物、乳酸菌、果寡糖、木寡糖、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

 

 

11.jpg

一包約加100-150ml的水沖泡飲用。

 

SAM_4855_meitu_2.jpg 

 

也可以直接吸食,

會有種再吃果醬的感覺,

味道比較重,

偏甜偏酸,

但滿方便的,

適合在一時間找不到飲用水的時刻食用!

 

5.jpg

一盒裡面有15小包,

一天一包可以喝半個月!

一次食用一包超方便又衛生,

盒子內有詳細的食用說明,

不管是直接食用、泡開水或是加到優格裡都很適合!

 

6.jpg

 

我有試過在不同時間點喝,

效果滿不同的。

 

DSC_0116_meitu_2_Fotor.jpg

 

1.晚上7點

因為我通常是晚上11點睡覺,

如果是晚上7點之後喝,

到了9點10點肚子就會很明顯開始咕嚕咕嚕,

然後開始放很臭的屁,

我覺得有種身體在排毒氣的感覺很過癮哈哈哈,

不過我每次都會被我室友投訴然後禁止我再喝!XDDDD

到晚上11點之前蹲馬桶是蹲不出來東西的,

不過隔天早上會超順暢,

大號的量會比較多,

而且很快就可以排完,

不用在馬桶上蹲很久。

 

2.下午5點

就是在晚餐前喝,

一樣四小時之後差不多9點就會開始放屁,

然後差不多11點會上一次廁所,

我上完廁所就可以直接安心的去睡覺了。

 

3.中午

我也試過周末早上上完廁所之後喝,

想說能不能一天上兩次大號,

結果是我喝下之後一直到吃晚餐時都無感,

我猜是因為肚子裡也沒有東西給它消化,

所以它沒辦法作用。

這樣挺好的,

至少證明梅便秘方是真的幫助消化,

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13.jpg

阿對了有一些注意事項!

我一天通常是飯後喝一包梅便秘方,

最多不超過2包,

喝多了是浪費不會有效果的!

然後切忌孕婦不要喝啊!

 

 

14.jpg

講了這麼多最重要的就是上哪買啦!

我把購買資訊放到下面大家等一下自己看!

如果覺得消化道不順暢、黃金沒有每天準時來報到的人,

強烈推薦試一下梅便!

個人覺得效果比優酪乳來的好,

食用梅便秘方一段時間之後,

發現做好體內環保除了可以不用再擔心黃金卡關的窘境外,

也能讓人身形變好看、氣色也變好唷!

給大家參考囉!

 

梅便秘方購買連結

Momo購物網也有賣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