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_Fotor.jpg  

 

今天要來解答大家常常留言問我關於留學的一些問題,

比較特別的是我是用錄影片的方式呈現的!

 

錄這個影片真是費盡我一切的精力啊啊啊~

我開頭反反覆覆錄了十次,

因為我很不會開場哈哈哈!

然後好不容易決定了開場白之後呢,

我開始錄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發現我竟然 沒・有・按・到・錄・影・鍵!?????

我超崩潰的!QAQ

結果我錄了兩次,

聲音都啞了,

拜託大家不要嫌棄我聲音不好聽不然我會哭的!Q口Q

然後呢,

我後製剪接用了一整天,

上傳影片傳了兩天......

我們家的網速實在太不給力了!(嘆)

第一次錄影片,

如果看起來lowlow的請大家多多包涵,

然後如果有什麼錄影及後製的小撇步拜託大家跟我說!!(跪求)

 

 

 

這次整理的問題總共有13個大家比較常問的:

1. 出國留學一定要英文很好嗎?

2. 考雅思一定要補習嗎?能不能自學?

3. 怎麼申請學校?

4. 我在校成績很差會不會很難申請學校?

5. 想來英國念商,但是以前不是相關科系畢業怎麼辦?

6. 住宿問題,住宿舍、homestay、在外租屋哪個比較好?

7. 去留學要帶什麼?

8. 畢業後留英國找工作容易嗎?

9. 是不是一定要讀名校找工作才比較容易?

10. 讀什麼科系比較好?

11. 費用——學費及生活費?

12. 哪個城市生活費比較低?

13. 我拿到好多offer,要怎麼選?

回答都在影片中,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其他問題可以直接在影片下方留言給我唷!

還有不要忘了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童童的Youtube <----點進去訂閱!

 

還有我的Facebook 以及 Instagram 喔!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