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Fotor.jpg

 

大家好久不見啊!

童童最近好忙好忙好忙,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

每天都好累好累,

回到家都只想睡覺,

回到家之前都只想辭職

 

以前我是很喜歡保養的,

天天可以花半小時一小時保養,

每週還會做全身的去角質,

現在開始上班之後根本是有心無力啊!(淚)

最多就定時敷個面膜而已,

不過就算怎麼再累,

面膜還是要敷的!!

尤其最近英國天氣變化好大,

要換季了空氣又很乾,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覺得眨眼都要長皺紋了!(囧)

 

2_Fotor.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好用的面膜品牌--瑪莎利亞Maxcelia

是一個日本的牌子,

但是Made in Taiwan,

看到台灣製造就好開心啊!

台灣的面膜真的好好用!

真心覺得比韓國的面膜好用啊!! 

 

3_Fotor.jpg

 

今天要介紹的三款是高級的生物纖維面膜!

比不織布面膜跟蠶絲面膜更服貼更好用!

 

因為生物纖維的直徑小於皮膚毛孔與皮溝,

使用時能與肌膚表面完全密合,

完美服貼滲透呵護臉上每一寸毛細孔。

生物纖維面膜可吸附更多的精華液,

超強的精華液保持能力,

更能維持所含精華液的恆定狀態,

在穩定下持續作用,

在敷臉的同時也能讓肌膚深呼吸。

 

Maxcelia生物纖維面膜總共有三款,

接下來就是童童的使用心得分享啦!!

 

4_Fotor.jpg

 

第一款是燕窩嫩白皇后生物纖維面膜, 

成分有玻尿酸、燕窩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熊果素、有機海藻等。

能改善肌膚暗沈,

並深層保濕,

增進肌膚彈性。 

 

5_Fotor.jpg

 

每片面膜都有前後兩層布網夾住,

敷的時候要記得把布網取下啊!

 

6_Fotor.jpg

 

建議可以先取下一層布網之後敷上,

在臉上調整好面膜的位置之後再把外層的布網撕下來! 

 

7_Fotor.jpg

 

是不是很服貼!!!

敷在臉上完全不會滑動啊!

(請忽略我一副剛睡醒的樣子,因為我是真的剛睡醒!XD)

我就這樣敷著去準備要帶去上班的午餐了!(笑)

 

8_Fotor.jpg

 

不知道照片名不明顯,

但是我敷完真的有瞬間白的感覺!

那天去上班心情都好好,

因為覺得可以不用化妝皮膚又很好,

好開心!(撒花)

 

9_Fotor.jpg

 

接下來這片是三重保濕水皇后生物纖維面膜

成分有:水解玻尿酸、玻尿酸胜肽、玻尿酸、神經醯(ㄒㄧ)胺、有機海藻等。

這麼多種玻尿酸,

就是保濕鎖水在保濕鎖水啊!!

 

10_Fotor.jpg

 

果然沒錯,

這款面膜是三款裡面敷起來最舒服的!

在英國這種這麼乾的地方敷了15分鐘面膜還一點都沒有發乾的感覺!

保水力完全沒話說啊!

 

11_Fotor.jpg

 

給大家看一下滿滿的精華液!

其實每一袋都是這麼多精華液的!

我通通拿來擦身體了!(笑)

 

12_Fotor.jpg

 

敷完之後皮膚水嫩水嫩的!

真的肌膚吸飽水之後看起來就健康多了!!

什麼?

照片太小?

好啦好啦!

給你們看近拍咩!!

 

13_Fotor.jpg

 

原本鼻子旁邊的粗大毛孔通通不明顯了!

這就是肌膚喝飽水的鐵證啊!!!

 

14_Fotor.jpg

 

最後是膠原緊緻皇后生物纖維面膜

成份包含蘋果萃取、膠原蛋白、玻尿酸、瑞士冰川水、有機海藻等。

可以改善皺紋,

修護並緊緻肌膚,

使皮膚Q嫩有彈性!

 

15_Fotor.jpg

 

老實說在敷的時候我沒什麼感覺,

敷完之後也覺得好像還好,

就只是個還不錯的面膜,

不會不好用,

但是沒有前兩款來的驚豔,

所以我就沒拍使用後的照片了。

但過了不久之後我就發現我錯了......

 

16_Fotor.jpg

 

當天稍晚我畫了個妝,

化妝的時候覺得特別好上妝,

手指碰到臉頰的觸感極好!

好有彈性啊我的媽!!

妝容也非常服貼!!

從此他在我心中麻雀變鳳凰,

如果要我在這三片中推薦一片我會讓你們選它的!!

 

17_Fotor.jpg  

 

以上,

就是童童的試用報告!

各位看倌們還滿意嗎?

心動了嗎?

大家可以在松木家找到Maxcelia面膜唷!

Maxcellia粉絲團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