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吧~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童童剪頭髮了吧!!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新髮型~~

我本人超滿意的!!

首圖就是厲害的設計師 Benson啦!!

這次是第一次讓他設計髮型,

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耶!!

果然厲害的設計師就是不一樣!!

 

2.jpg

 

之前的短髮是在英國剪的,

剪完之後覺得滿好看的,

沒想到這次剪完才知道什麼叫好看!!

所以是不是其實是我適合短髮!?

 

3.jpg

 

剪短髮真的會剪上癮,

但其實剪短髮很考驗設計師功力的!!

所以我留長髮留這麼久就是怕一不小心遇到不會剪的把我剪壞啊!!

 

4.jpg

 

這是半成品~

Benson說會幫我剪一個很好整理的髮型~

其實就算不抓頭髮也蠻好看對吧~!

 

5.jpg

 

這次除了剪短以外還染了新髮色~

染髮前有先護髮跟做頭皮隔離~

特別說一下染前護髮,

可以加強保護頭髮不受損,

尤其是我們這種經常又燙又染的,

在燙染前的護髮是絕對不能少的!! 

 

6.jpg

 

這次的髮色是Benson幫我設計的,

因為我覺得其實設計師最知道什麼髮色適合什麼膚色及髮型,

所以我一向都不會對於設計師條的顏色指手畫腳。

這次Benson也沒讓我失望,

染出來顏色超超超超超美!!

 

7.jpg

 

染髮中~~~

話說我覺得這次染髮給我的感覺非常好~

覺得持久力很夠!!

回家洗頭都不會有染劑的顏色,

掉色掉的很慢! 

我推測應該是染劑品質比較好的緣故!!

 

8.jpg

 

Benson還順便幫我染了眉毛,

說順便其實也不怎麼順,

因為他還特地幫我另外調了個顏色染眉毛~

說是因為染髮的顏色太淺了,

染眉毛會很怪!

 

9.jpg

 

染完沖掉之後有用個超高級的護髮!

我覺得就是因為這次護髮做很足,

染前染後都護了,

所以回家之後一直到現在髮質感覺都還是很好!!

 

10.jpg

 

護髮 again,

在吹乾之前上的護髮油~~

 

11.jpg

 

型已經出來啦~~

顏色也出來了!!

之後Benson有幫我再稍微剪一點點做些微調~

讓整體看起來更輕盈~!

 

12.jpg

 

Benson人超好還一步一步教我怎麼抓頭髮!! 

 

準備好要看成品了嗎??

 

13.jpg

 

將將~

就是個小男生吧~!

我其實想當男的很久了!(菸)

 

14.jpg

 

據我朋友的說法就是:一個很娘的男藝人。

 

15.jpg

 

這張照片就是我po粉絲團然後大受迴響的照片~

是不是有點帥!?

(雖然看起來娘了點!XDDD)

 哈哈~~

 

16.jpg

 

好啦~

我知道你們不習慣,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還是這個樣子的~

真的可以變男變女變變變耶!!

 

17.jpg

 

一堆自拍照不知道怎麼放所以就這樣推著了!!

話說這新的拼圖軟體做出來的拼圖還滿好看的!

雖然有點難用,

我光用這些圖花了好久時間!!

 

18.jpg

 

給大家看一下各個角度的樣子。

後面是真的滿短的~

 

19.jpg

 

請注意髮色,

是帶有霧感的亞麻色,

愛死這種霧霧的感覺了!!

我以前都以為要漂才染得出來這種顏色,

結果Benson再次讓我驚豔!!

 

20.jpg

 

他說我適合這種酷酷的表情,

但我覺得其實是因為臉臭的關係,

這就是我平常的樣子啊!

一定超多人看我不順眼想揍我的!!XDDDD

 

21.jpg

 

接下來一系列照片是染後兩週左右,

我回到英國自己整理自己拍的~ 

Sorry沒有小男生只有小女人~~

 

22.jpg

 

這髮型沒化妝就是小男生,

畫了妝就是成熟小女人啊~!!

很適合走成熟性感路線,

雖然我本人一點也不成熟跟性感!XD

 

23.jpg

 

再送大家一疊自拍照!!

 

話說,

前兩天我跟我好朋友去逛街,

是做小男生打扮(其實就是沒有打扮),

他就說這根本超符合我性格!

我本性根本就是男人!

哈哈哈哈~!

 

24.jpg

 

但是拍照還是要做作一下!!XD

 

Benson沒騙我,

果然是非常好整理的髮型,

就連我從來不會抓頭髮的人,

隨便抓抓都好看~!! 

 

25.jpg  

 

好啦我知道大家現在都想知道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上哪可以找到Benson啦~!!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附上聯繫方式囉~!!

 

Happy Hair 遼寧店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56號樓

電話:0910506617

Line:benson0910506617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son.su.75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