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童童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級簡單,

又非常省時的眼妝畫法,

簡單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發文介紹了!!XDDDDD 

 

2.JPG

 

這個眼妝非常的清淡,

我個人覺得應該很多男生都會覺得是不是素顏啊!!

非常適合很心機的用來騙男生

 

各位女孩可以改天試試看畫這個妝,

看看男朋友會不會覺得你素顏也好美!!XDDDD

 

3.JPG

 

首先先來張素顏照,

呃不是,

是底妝已經上完的照片。

 

話說我覺得今天的底妝化得不錯,

底妝是影響妝容成敗的關鍵啊!!

 

底妝步驟請參考這篇文章:

[彩妝]五步驟輕鬆打造零妝感乾淨、清透、無暇底妝~

 

4.JPG

 

然後這是真真實實的素眼! 

 

5.JPG

 

今天的彩妝工具很少我就沒有另外拍了,

請拿出你們的大地色眼影跟眼影刷跟我這樣畫: 

 

6.JPG

 

畫上眼皮的2/5以及下眼皮的1/3,

接著把眼尾三角部分填滿後再稍微往後拉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囉!!

不要拉太長拉到太陽穴了!! 

 

7.jpg

 

畫出來的感覺會很像你眼睛自然產生的陰影,

非常自然,

就像你天生就是輪廓深的人一樣!! 

 

8.JPG

 

然後再上個睫毛膏~

因為今天是走追求「偽素顏」路線,

所以我們用纖長型的畫會比較自然!! 

 

9.JPG

 

給大家看一下半顏對比,

有點差別吧~~ 

 

10.JPG

 

完妝!!

是不是超簡單!!!

趕上課前畫這個妝超快速的~

可以多賴床20分鐘!XDDDD

 

11.jpg

 

妝前妝後差別不會很大,

但是整個臉有亮起來的感覺!!

這就是本文追求的效果啊~!!

再次覺得男友一定看不出來的啦!!

 

12.JPG

 

童童前一陣子有段時間很愛畫這個妝,

因為沒有眼線好卸很多,

也不太容易暈開!! 

 

13.JPG

 

鑒於男人都說喜歡女友素顏,

但如果真的素顏他們又會機機歪歪叫,

所以跟他們出去就畫這種淡淡的妝最適合了!!

  

14.JPG  

 

趕快拿起手邊的咖啡色眼影以及睫毛膏試試吧!!

應該5分鐘內可以搞定這個妝吧!XDDDDD

 

PS.大家想看什麼文章記得留言給童童唷~~我會盡量滿足大家的需求的!XD

 

〔保養〕讓痘痘快快消—6款抗痘產品私房推薦!

〔穿搭〕今年冬季唯一戰利品—單扣黑大衣

〔旅遊—英國〕免費預約看倫敦百萬夜景—Sky Garden

〔英國留學〕我想出國唸書之留學問題Q&A(影片)

〔美妝〕小訣竅--簡單一個步驟讓香水更持久!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