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ello各位,

看到我一陣子不見之後又出現就知道我快要考試了!(誤)

沒錯!!

下禮拜期末考......(小聲)

不過我這次的進度掌握得還不錯,

所以可以抽空來打一下文章~~

啦啦啦~~! 

 

2.JPG

 

今天介紹的是兩個護照夾~

是我的聖誕禮物~!!

一個是我買給自己的,

另一個是我一個好朋友送的~!!

 

她超貼心的~

我之前就一直嚷嚷著說要買護照套,

然後還PO在FB上說:It's time to buy a passport holder.

原來她都放在心上~!!! 

 

3.jpg

 

她送的這個是Cath Kidston的,

是小藍點點,

很可愛的女孩風~~ 

 

4.jpg

 

Cath Kidston是英國的牌子,

在台灣也有櫃,

不過在英國買的價錢會便宜滿多的!! 

 

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可愛,

非常適合少女!!

 

5.jpg

 

裝上護照有種很俏皮的感覺~

天空藍其實跟台灣護照內頁的顏色很搭耶~!!

很活潑的感覺~! 

 

6.JPG

 

這個護照夾的材質比較軟,

很像防水包的那種材質,

可以凹來凹去也不用擔心變形!! 

 

7.JPG

 

另外這個是我自己買的,

我其實是買了之後才收到Cath Kidston那個禮物的,

這是我聖誕節前飛挪威玩的時候在Gatwick機場買的,

剛好聖誕節前再特價,

當天又有全館15% off,

就忍不住了!! 

 

8.JPG

 

牌子是英國一個不錯的牌子-Aspinal of London,

他們家的皮件質感很不錯,

價位也不會說太貴,

很值得入手!! 

 

9.jpg

 

這個顏色跟設計我一眼就看中了,

是棕色的格壓紋,

內理是深紫色,

他有超多顏色可以選,

然後素面的還有糖果色~

不過看來看去我還是喜歡這種低調有質感的!! 

 

10.jpg

 

皮製的質感很好,

我在機場換上的時候,

同行的朋友一直說感覺好時尚,

超開心的!! 

 

11.JPG

13.JPG

 

Aspinal of London的護照套都是做偏硬的,

前後就像夾了厚紙板一樣,

是無法彎曲的,

看起來很挺! 

 

14.JPG  

 

以上就是童童包包裡的兩個新人~

最近常常出國玩,

早就想買個護照套了!!

而且在國外,

護照就是身分證啊!!

讓護照可以穿美美的衣服想到就開心~!!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