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nova1.jpg

 

繼上週介紹了兩個免運寄回台灣的網站,

迴響比童童想像中的還要大,

所以我決定再介紹另外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網拍啦!!!

可以滿足不同個性女孩的需求!(笑)

 

第一間是:Chicnova(連結點我)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是走可愛路線!

 

chicnova2.jpg

 

洋裝有日系的感覺,

很森林系女孩的風格!

 

chicnova5.jpg

 

針織衫的色調也都是這種淡色的,

很女孩的款式!

 

chicnova3.jpg

 

外套賣得最好的是上面這三件,

非常顯然主打可愛風市場,

喜歡這種毛絨絨的一定是有顆少女心的人啊!!

 

chicnova4.jpg

 

連襯衫都做得如此可愛,

這樣對嗎?XDDDD

 

chicnova6.jpg

 

不過他們家的Leggings倒是很特別,

風格很強烈,

挺個性的!

 

romwe1.jpg

 

第二間照樣來間走平價路線的網拍:Romwe(連結點我)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衣服風格滿多元的,

要帥可以帥,

要氣質也可以氣質!

 

romwe2.jpg

 

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襯衫跟雪紡系列,

很特別!!

襯衫上的印花都好好看!!

 

romwe3.jpg

 

這是Jackets,

選擇也很多樣!! 

 

 

romwe4.jpg

 

西裝外套也好搶眼!!

我好喜歡橘色那件~!

 

romwe5.jpg

 

洋裝是走淑女風路線,

我覺得女孩們應該都會喜歡!

 

romwe7.jpg  

 

褲襪也是各種樣式都有~

是一間滿好逛的網拍!!

 

 

 

最後再給大家一次這兩個網站:

Chicnova(連結點我)

Romwe(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