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有沒有覺得我最近好乖好乖,

都按時發文!!

還都是紮紮實實的穿搭,

連我本人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XDDDD

 

2.jpg

 

話說前陣子我同學傳給我adidas的官網,

說有隱藏特惠很便宜,

我看了一下發現真的很便宜,

再加上經前症候群,

一頭熱的就下標了!!

等我回過神來就發現包裹已經寄到我家門口了!XDDDDD 

 

3.JPG

 

廢話不多說,

就直接讓大家看圖片了!!

這次買的兩雙都是板鞋,

一雙高筒一雙標準高度(矮幫),

這雙是矮幫的! 

 

4.jpg

 

這雙的型我覺得很好看,

穿起來也很舒服,

很包腳!

足弓的地方也做了突起的貼合設計。 

 

深藍色的部分是麂皮,

質感很不錯!!

 

5.JPG

 

他的配色我也覺得滿不錯的,

是很接受度很高的紅白配深藍,

滿百搭的! 

 

6.jpg

 

很適合這種假運動真性感的風格!XD

還是其實是裝可愛賣萌路線? 

 

8.JPG

 

 

我總覺得戴上這頭套之後感覺就是要去跳韻律舞還是瑜珈,

一整個很像瑜珈老師啊!!!

 

7.JPG

 

其實這雙鞋搭普通的牛仔褲也很好看!

上身簡單搭帽T或是棒球外套就很適合!! 

 

9.JPG

 

第二雙就是這雙啦!!

高筒的板鞋~!

 

10.jpg

 

其實我原本只想買一雙的,

那時候一直在這兩雙中間猶豫不決,

後來想說反正我沒什麼運動鞋,

牙一咬就兩雙都買了!!

現在很慶幸當初有咬牙,

因為這雙也好好看啊!!! 

 

11.JPG

 

這雙的面料材質跟上一雙不同,

它是亮漆皮的,

看起來比較活潑有活力!! 

 

12.jpg

 

配色也好看,

一樣是好搭的藍白紅,

但穿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對吧!! 

 

14.JPG

 

這雙沒有上一雙那麼包腳,

可能是因為它是高筒而且沒有魔鬼氈的緣故,

不過還是很舒適!

它裡面沒有做足弓貼合的突起,

如果有些人不喜歡那種設計的可以選這雙!! 

 

13.JPG

 

板鞋就是要配棉褲啊!!!!!

好好看啊~~~ 

 

15.JPG  

 

兩雙鞋是不是都很好看!?

真的十分慶幸當時兩雙都下標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如果逛網拍無法抉擇,

就全部都買吧!!(大誤)

 

其實老實說運動風不太是我的風格,

不過自從買了這兩雙鞋之後我就開始逛帽T了哈哈哈!!

運動瘋女孩也是很惹人喜愛的!!

 

 

PS.最近英國是濃濃的聖誕氣氛,聽說倫敦現在很漂亮!!

     如果童童這幾天有去倫敦就會跟大家分享美麗的街景喔!!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