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wish1.jpg

 

好久沒放火了!!!

大家準備好要被燒了嗎?XD

 

今天童童要跟大家介紹兩個網站,

衣服都好好看!!!!

價格基本都不會非常貴,

加上現在聖誕節有很多促銷特價,

很划算!!

 

第一個網站是:chicwish(連結點我)

 

他們家的衣服很多歐美部落客很愛,

衣服的質感很不錯!

 

chicwish3.jpg

 

他們家的衣服很對我胃口,

我一邊寫文章一邊逛,

都快被燒死了!!

洋裝好美!!

 

 

chicwish2.jpg

 

冬天不能少的大衣~

 

chicwish4.jpg

 

他們家的針織衫除了甜美以外,

還有這種很有個性的風格!!

我也好喜歡~!!

 

chicwish5.jpg

 

他們家襯衫也好看!!

很時髦的感覺~!!

 

chicwish6.jpg

 

小裙子~~

很有設計感,

光用看的就可以看出質感很不錯~!!

 

sheinside1.jpg

 

第二間是走比較平價路線,

如果說chicwish是偏個性風,

sheinside就是扎扎實實的甜美風了!!

他們家的衣服都很sweet!

 

sheinside(連結點我)

 

sheinside2.jpg

 

現在好多衣服都有special offer,

折下來都半價或更便宜,

很划算!!

 

 

sheinside3.jpgsheinside4.jpg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短褲跟針織衫!!

都好好看~!!

重點是價格也都很可愛~!

 

sheinside5.jpg

 

洋裝有很可愛的,

也有很淑女的~

 

sheinside6.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飾品很特別,

價格也很合理,

很值得買!!

 

 

童童今天介紹的兩家都是可以免運寄到台灣的國外網拍,

如果台灣的網拍大家逛膩了,

或者是覺得在台灣網拍或商店買的衣服很容易撞衫,

可以考慮在國外的網站買衣服~!!

(網拍跟夜市買的衣服真的很容易撞衫,我經驗豐富!XDDDD)

撞衫的感覺真的超不好的!

我懂!!我真的懂!!(激動)

 

a.jpg 

 

Sheinside是5個工作天左右會送到,

Chicwish是8-15個工作天。

 

 

最後再給大家附上這兩個網拍連結

 

chicwish(連結點我)

sheinside(連結點我)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