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是兩個月前,
童童還在台灣時就想發的!!
但是因為時間太趕,
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

最近一直出去玩,
怕英國遊記連發你們會看膩,
其實是因為照片太多了很難整理
所以就先發一篇台灣推薦的店,
讓大家看得到也可以吃的到!!(笑)



這是一家藏在中原巷內的店,
就是一整區有很多小店的地方,
古典玫瑰園那條小巷子裡面!

我第一次去是因為想喝茶,
古典玫瑰園沒開,
偶然看到這家甜點感覺不錯就進去了!!



艾蕾蒂是一家賣法式甜點的店,
可以來這裡喝下午茶~
跟英式下午茶不一樣的是,
英國的下午茶比較注重茶,
甜點就是普通的蛋糕或是scone,
法式的甜點就有非常多選擇~!!



其實我們一開始會決定進這間店是因為同行的學長看到了這台咖啡機,
我不喝咖啡的所以我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但是他說用這台咖啡機「還行」!XD
所以我們就推門進來了,
雖然最後我們大家沒有人點咖啡!XDDDDD




艾蕾蒂的甜點看起來都很精緻! 
而且他的巧克力系列都很好吃,
一定要嚐嚐!!



他們家的馬卡龍也滿不錯的,
推薦開心果覆盆子跟荔枝!

btw馬卡龍請小小口,
搭配著茶或咖啡喝,
不要一口塞進去之後再叫甜,
這樣太浪費食物了!!





內部的裝潢是走粉白路線, 
天性浪漫的女孩會很愛!!



然後我建議是兩個人點一個單人套餐,
再多單點一杯(壺)飲料,
因為套餐分量滿多的,
而且他的套餐內容搭配得很好~!!



這就是單人套餐,
蛋糕、馬卡龍跟和果子可以自己選~



也有雙人套餐,
份量就是單人套餐的兩倍,
所以以女生的食量大概適合3~4人吃!



我要特別推薦一下他們家的可麗露,
超好吃!!!!



不會很死甜,
裡面的麵體很香,
外面的巧克力也有迷人焦香味!



他們家的馬卡龍也不錯,
香氣很夠~!
雖然很甜但不會膩!!
這好像是什麼檸檬口味的~!



推薦荔枝口味的馬卡龍,
有荔枝的香氣,
但是要配茶,
因為它有點偏甜!



開心果覆盆子是我們另外加點的,
味道很有層次,
雖然含有堅果類,
但一點都不膩!!



這個蛋糕我忘記名稱了,
很好吃!!



巧克力微苦,
內餡全是慕斯及果醬類,
巧克力的苦甜及莓果醬的微酸搭配得恰到好處~!
底層的堅果是重點!
很香!!



這個也不錯,
好像是起士蛋糕搭配莓果醬~



我很喜歡他外面那層消化餅,
跟起司蛋糕很搭,
莓果醬微酸,
可以中和起司蛋糕吃多了引起的膩感!



這個也超棒!
它叫「麥卡倫」,
是甜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但它裡面的內餡層次很豐富,
還帶有淡淡白蘭地酒香,
搭配著旁邊點綴得野莓吃很合適!!




燒菓子我就覺得普普,
但是它付的餅乾真是一絕!!
味道非常奇妙,
好像是胡椒口味的,
在吃多了甜食之後淺嚐一小口,
有種潔淨口腔的感覺~!!



這個不知道是抹茶什麼的,
也滿好吃的,
不會很甜,
有日式甜點的感覺!!



這裡的飲料就沒有甜點那麼出色了,
據同行的內行學長說,
是這裡的店員不會泡茶!XDDDD
不過還是可以點一下啦~
畢竟下午茶就是要來喝茶的嘛!!




也可以點一杯咖啡,
但是不要加糖,
免得甜點已經很甜了,
飲料還甜上加甜......




不要像這位小姐傻傻的,
點個熱可可,
到最後一直喝我們的茶!XDDDD



我絕對不會說就是她!XDDDD



艾蕾蒂還有賣很多自製的果醬跟餅乾,
可以當伴手禮帶回家~



如果想要買,
童童推薦這兩樣~!
紫羅蘭棉花糖跟香料榛果脆餅,
都是很有特色又好吃的點心~!!



住中壢的女孩們想喝下午茶可以來這裡,
童童是覺得他們的質量滿不錯的,
價錢也可以接受,
基本上你要坐很久他們也不會趕人,
整體環境滿好的~!!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號之3(中原博德廣場內)
電話:03-4661911
營業時間:weekday 11:00-22:00 (週一公休)
  weekend 11:00-23:00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