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到英國也兩週了~
一切都適應良好,
除了這裡的物價真的偏高以外......

首圖的重點是隱形眼鏡,
來到英國我是隱形眼鏡不離身啊!!
因為我是配長戴型的隱形眼鏡,
不能像日拋那樣隨心所欲地丟棄,
所以保養液就很重要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高視能,
包裝超搶眼的!!
是英國國旗~!
一看就知道是哪裡飄洋過海到台灣的!!



童童當時在台灣看到這個很興奮,
想說來提前適應一下英國的隱形眼鏡藥水,
重點是他不貴,
一瓶180比其他在台灣有名的大廠價格還要低一點!!

我當時想,
既然進口的價錢不貴,
在當地應該更便宜~
孰不知......



英國的隱形眼鏡保養液不知道是在貴什麼東西的......
便宜的都不是保養液,
不是食鹽水就是洗眼液,
左邊三瓶才是,
而且超難買的,
這裡不像台灣眼鏡行林立,
要到藥局或是有附設藥局的賣場才有在賣......

總之我就是失策,
應該多帶兩罐來的!!
大家要多多珍惜台灣的物價啊~~
台灣商人真的頗有良心,
進口貨都可以比人家本國貨便宜!!



高視能進口到台灣之後有換包裝跟換名稱,
原本是一個英國的品牌Sauflon,
在英國應該算是大廠,
我有去他們官網看一下,
產品種類還滿多的~!
藥水就有好幾種,
然後還有出拋棄式的隱形眼鏡~



用法不用我教了吧~!
有戴隱形眼鏡的人都知道怎麼清潔,
記得要搓洗唷~!
市面上很多標榜可免搓洗,
但是童童覺得用這種非雙氧型的藥水浸泡之前,
還是要搓一下比較乾淨~!



浸泡時間要超過六小時唷~!
我自己是有準備兩副隱形眼鏡輪流帶,
這樣就不會有浸泡時數不夠的問題了!

 

基本上我覺得高視能滿好用的,
潤滑度以及保濕度都不錯,
浸泡完的隱形眼鏡戴上去也不會有刺痛感,
很舒服~!



雖然說我隱形眼鏡戴12個小時還不太感覺乾,
但是最好還是不要帶超過8小時啦!!
靈魂之窗只有一對,
要好好保護嘛~!!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