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童童要來發食記了!
在去英國之前趕快多吃一點台灣好吃的東西,
免得之後吃不到太想念!!



之前在台中的時候就很想去吃金色三麥,
但是一直沒機會,
前一陣子剛好朋友生日,
終於吃到嚮往已久的金色三麥了!!



我們去的是板橋大遠百店,
大家都知道金色三麥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啤酒,
連菜單都做成啤酒形狀呢!!



連裝水的小杯杯都做成啤酒杯,
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他真的很小,
大概是兩口的份量吧!XD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在大家聚會的時候還在低頭,
是我朋友買了一支new one不太會用,
我在幫他設定一些頁面什麼的!
話說htc新的系統還真的不是很好用,
頁面太多功能反而很複雜!!
不過他的前喇叭頗優,
音質是真的很棒!!




直接來介紹我們吃了什麼吧!!

貝里斯鮮蔬蝦仁伴檸檬優格,
就是優格醬的生菜沙拉,
我其實對生菜沙拉沒有研究,
但是優格醬相對千島醬清爽很多!!




煙燻鴨胸佐橙汁,
這是友人A點的,
友人B一直說它是鴨賞,
不過我覺得味道滿不錯的!
橙汁醬料酸酸甜甜也很搭!!




酥炸椒麻雞,
就是六支炸的棒棒腿,
椒麻醬非常的麻,
沾的時候要適度!




特選廣島牡蠣,
基本上我是不太吃牡蠣蚵仔之類的這種東西,
我不太喜歡軟趴趴的口感,
不過據友人B的說法,
金色三麥的炸牡蠣品質滿優良的!!




金色三麥現釀啤酒蝦-椒鹽,
我原本是沖著他是現釀啤酒蝦點的,
但我有點失望,
沒有啤酒蝦的香味,
就很普通的炒蝦子......




紐奧良什錦飯,
這個很好吃!!
分量又很大,
他說是兩人份,

但其實夠四個女生吃!!




德式香腸披薩,
這個也要大推一下!!
披薩餅皮很香脆,
德式香腸口感跟味道都很棒,
起士也很濃郁!!
這個推薦必點!!



再來就是他們家最有名的啤酒啦!!
有大麥、黑麥、蜂蜜、季節四種啤酒,
價錢都一樣,
人多的話可以點不同的來喝喝看!
服務生說沒有季節啤酒,
所以我們點了黑麥跟蜂蜜兩種! 



現釀蜂蜜啤酒

蜂蜜啤酒喝起來跟一般啤酒差不多,
但聞的到蜂蜜香,
喝不到蜂蜜的甜味!!



現釀黑麥啤酒

黑麥啤酒比較偏酸,
我是覺得滿好喝的啦!
不過友人們是喝不太慣!



我們那天是去幫朋友慶生,
所以可以請服務生幫我們慶生~~



蛋糕是我們自己買的,
他們借我們帽子拍照,
然後在旁邊唱生日快樂歌這樣~!



我們四個女生點這樣其實太多了,
到最後吃的超撐根本走不動!XDDDD

總而言之提供大家一個聚餐的好地方!! 


店家資訊: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 板橋大遠百 )
電話 : (02)7738-5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