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月初剛考完試,
從台中回中壢,
每個看到我的人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胖了。
真是打擊啊!!
我小姑姑更狠,
直接一針見血:「那個肚子還有屁股,很明顯啊!」
大家都知道童童最在意的就是我的肚子啊!!
以前瘦歸瘦,
小腹還是有~
這一個月更是變本加厲地像吹氣球般長大!
都快比胸部大了!

    

剛好欣悅有一個集體挑戰10公分的體雕接力瘦腰計畫,
所以一考完我就馬上報名了!!
大家猜猜看童童只做一次,
中腰圍瘦了多少?
足足有4.3公分耶!!!
 
欣悅的體雕儀器叫SXV小腰姬
聽名稱像是專為瘦腰所發明,
其實幾乎全身上下除了臉部以外的部位都可以適用唷~!!



欣悅在復興北路的洋蔥牛排館樓上,
離南京東路捷運站很近!

先帶大家看一下欣悅的環境,
很明亮,
裝飾很典雅,
木質地板很有質感,
等待區給人的感覺很舒適!!



第一次來都要填一下基本資料~!



術前會跟醫生討論一下,
醫生會很詳細的跟你解說療程的效果跟原理,
然後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她~!

因為醫生說SXV小腰姬除了臉以外的部位都可以做,
所以我就幫我朋友問了一下她在意的副乳問題~
想當然爾,
副乳當然也是可以處理的唷!!



這就是童童這次要做的SXV小腰姬,
紅色的部分都是可以雕塑的部位,
藍色圈起來的部分是其他機種可以做的部位,
SVX小腰姬是不是比其他的要多得多!?



大家可以看一下市面上常見的醫學體雕儀器比較表,
和標靶與冷凍比起來,
SXV小腰姬範圍更廣、更舒服、更省時、更便宜!




在等待準備的時間,
欣悅有提供餅乾跟熱茶,
整個感覺就是很輕鬆很愜意~!!



這邊的安全隱私也做得很完善,
出入都要刷卡,
只有服務人員帶領才能進入!
避免閒雜人等進入,
所以進來裡面做療程的貴賓可以很放心的享受!!



一進到裡面,
整個好奢華啊!!
馬上覺得自己是貴婦!!



噢!
水晶燈超美!!!



每個客人都有一個專屬的置物櫃,
裡面有一籃毛巾浴巾浴帽等等~



因為做時不能穿衣服,
所以要先到更衣室把衣服脫了圍浴巾出來~




接著就直接到VIP室裡面來做體雕課程囉!!

房間不大,
但是高度夠高,
所以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接下來的墊墊子、圍浴巾啊,
服務人員會全部幫你用的好好的~
我從頭到尾都是乖乖躺著不用動!



療程大概30分鐘左右,
他是用像一個滾輪加吸塵器的東西在按摩我的肚子,
會一直有肉被吸起來的感覺,
然後熱熱的~
其實沒什麼疼痛感,
只有滾輪滾過去的時候有被用力按摩的感覺,
其實還滿舒服的!!



SXV小腰姬做完之後,
還有搭配半小時的體刷,
他會先抹精油,
然後用個工具按摩肚子~
可以排毒又可以塑身!
體刷會比小腰姬更有感一點,
不過你可以跟童童一樣,
請小姐刷小力一點,
就會超舒服!!
我到後來都快睡著了~!!



結束之後可以到他們的淋浴間沖洗一下,
他們的浴室也很棒,
很寬敞!!



最後還有個梳妝台,
在離開之前可以整理儀容,
讓你美美的進來,
也美美的離開!!

有看到梳妝檯旁邊再噴氣的東西嗎?
那個是精油香氛,
一整個氣味非常地宜人!!



接著就是大家最關心的效果啦!!
做完效果不會馬上出現,
大概要兩三天左右就會很明顯了!!
童童量的部位是肚臍、肚臍上三公分、肚臍下三公分,
左邊是體雕前,
右邊是體雕後,
腰圍平均個都減少超過了2公分
中腰圍小最多,
減了有4.3公分喔!!
果然如傳言一般!!
超快速又有效~!!



還記得童童一開始提到的10公分接力瘦身活動嗎?

第一棒是布丁兒,
她瘦了3公分,
童童是第二棒,減了4公分多,
不知道其他人減了多少,
加起來可不可以達成10公分的目標!?
大家快來留言幫我們集氣加油!!


最後附上欣悅診所的相關資訊
(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唷!)

官方網站: http://www.joybeauty.com.tw/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joybeauty27781279
 
然後然後,
如果大家想做SXV小腰姬,
去欣悅醫美,
可以說是看到童童文章介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