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揮手)
我好勤奮!!
這陣子大家會有滿多新文章看的!!
至少到下禮拜一週都會有個兩三篇啦!!

童童最近除了唸書很有心得以外,
一個人生活也越來越上軌道了!!
然後我會煮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
搞不好下次我心血來潮就會發個食譜文也說不定!XDDDD

大家如果對做菜有興趣,
下次我叫Nini上來跟大家分享,
她現在在六福皇宮的西餐廳實習,
應該學到不少高檔料理!!
看看有沒有簡單可以在家裡做的,
讓他來教學一下!!



今天要介紹的是寵愛之名的新產品唷~!
是童童最愛的美白!!

寵愛之名 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升級版

不覺得聽到升級版三個字就覺得很強大嗎!??XDDDD



雖然說現在是冬天,
但是美白是全年都不能懈怠的!!
冬天更要好好保養,
趁這個時候把夏天曬黑的好好補救回來~!



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升級版總美白濃度含16%,
6.5%熊果素 X 6.5%肌因美白 X 3%高濃度美白複方、維他命B3,
是醫美最高濃度喔!!



寵愛之名研發之肌因美白斷黑科技,
肌因美白ACTI-WHITE和肌因淨白胜肽B-White,
自肌源阻斷黑色素之形成;
再輔以a-熊果素複合物阻斷黑化之過程、維他命B3切斷黑色素移轉途徑,
斑點橡皮擦Melaclear2代謝角質,
四層關卡嚴密把關,
讓黑色素無機可趁,
守護肌膚白淨光彩。 



一瓶容量17ml,
不會很大瓶,
還滿方便攜帶的!!
我很喜歡這種壓頭式的精華液,
比滴管好控制用量,
也更衛生!!



質地是精華液狀,
但是不會太濃稠,
很好推,
而且吸收度很不錯~!



每天早晚洗臉之後,
化妝水之後使用~
之前介紹過的寵愛之名化妝水拿來濕敷很好用~!

[保養]美白急救聖品~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化妝水」

化妝水之後直接擦上精華液就可以了!!



這罐的吸收度超棒!!
擦上去輕輕推開,
一下子就全吸收了~!
肌膚馬上就有變細緻保濕的感覺~!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非常清爽!!

它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是清清淡淡的瓜果香,
非常舒服宜人的香味~!



保濕效果也不錯~!
我有一天晚上擦完精華之後忘記擦乳液就去睡覺,
隔天早上臉也不會乾乾的!!
很不錯~!



這種美白的產品,
不管是化妝水還是精華液乳液,
一定要長時間使用才會明顯看到效果!!
慢慢的肌膚就會越來越漂亮~!
所以說大家不要急,
要有耐心一點~
反正冬天還很長,
好好保養一定會變白的!! 

噢對了~!
如果想要買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升級版,
通路的話目前是康是美獨家販售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小康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