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有注意到童童換髮型了~!
這次的頭髮我超超超超超滿意的~!
不管是髮色還是髮型我都超愛!!



上禮拜在FB放了這張照片,
獲得超多好評的!!
其實這張只拍出美麗的捲髮,
漂亮的髮色因為光線問題拍不太出來,
不然大家應該不只會說捲髮好好看,
應該會興奮尖叫了吧!!



還是照例來一下變髮的過程~
童童這次是到南京東路附近的HAPPY HAIR整理頭髮!
從南京東路捷運站走一段路就會到了,
文末我再附地址給大家!



整理頭髮前的照片大家就速速跳過吧!
布丁頭頂跟稻草髮尾我自己看了都害羞了!!



這是我的頭皮檢測,
看到頭皮有種莫名的噁心感......
Hannah說我的頭皮需要去角質了!

這張也請大家跳過好嗎?
一直放這種犧牲色相(?)的照片我都沒臉見人了!!



我這次來真的是大爺般的享受!
有兩個設計師幫我服務耶!!
是設計師不是助理唷~!
左邊短髮的是Hannah,
右邊比較高的是Michelle~
兩個人一起幫我設計我的髮型跟髮色,
(其實是我跟他們說我想用這樣!XDDD)
彼此討論腦力激盪也比較有火花啊~!



在燙染前會先護髮~
噢對了,
這次的燙染過程我其實一直在護髮!
燙染最怕的就是髮質變差,
童童上次想染深的原因就是不想一直染,
怕髮質變很差!
這次要燙+染,
護髮當然要做足!!



剛好Happy Hair 12月有做活動,
時光奇蹟頂級護髮很便宜!
那當然二話不說就做這個高檔的護髮啦!!

我不得不說,
有護髮真的有差!
除了髮尾比較沒那麼乾燥以外,
掉色也掉得比較慢!
我還想找時間單獨去做這個護髮!!



護髮完就進入燙髮階段~
我想要的捲度是跟Hannah討論的,
不過捲子是Michelle幫我上的~
她的手法超俐落的!!

其實我很少燙髮是因為我不太相信不同設計師上捲子的技術,
我看過太多燙的莫名其妙的髮型啦!!

我這輩子只燙過三次捲,
幸好三次我都蠻滿意的!

第一次是高中在中壢的日式威廉給Nico用的,
可惜Nico之後不知道跑哪去了我找好久都找不到她!
第二次是大二在東海的薰給Kevin用的,
Kevin很厲害,
但是因為他是大牌所以有點貴而且要半個月前預約不然約不到!
第三次就是MIchelle啦~!!
我真的覺得他捲出來的大波浪很漂亮,
如果想要燙髮可以找她~!



這次燙的是溫塑燙,
因為它是慢慢加熱,
而且溫度不會太高,
所以比較不傷髮質~



燙髮完之後就直接來染髮,
染髮前會做個頭皮隔離,
避免染劑刺激頭皮~!

然後我染髮時拍的照片不知為何消失了!
不過沒關係,
大家請相信我文字敘述的功力!!
我盡量描述得栩栩如生如臨現場!!XDDDD

染髮的概念是想要底色是冷色,
然後微微透出暖色調的感覺,
所以底色挑了個深咖啡色霧綠,
暖色挑了個紫紅,
用片染的方式藏在頭髮的中層及部分的髮尾~
外層則都是霧綠色!



這是我最後一個步驟,
還是在護髮!
說了我是一直在護髮!
這樣超棒的!!
至少比較安心,
不會一直擔心頭髮爛掉!



這兩位就是那天幫童童打扮得美美的設計師~!!
左邊的是Michelle,
右邊的是Hannah,
其實我覺得Michelle的那一片粉紅色也好美!
馬尾綁起來超搶眼的啊~!!



給大家欣賞一下成品!!



髮質是不是很好!!
有護髮有差~!
髮質真的很重要~!
代表了一個人的質感啊~!!



這個捲我也很喜歡~
不會太OVER,
就是很有氣質的大波浪啊~!!



髮尾的一點紫紅有看到了嗎?
這兩個顏色我都好喜歡~!



這是染完12天之後,
我在室外拍的,
在室外髮色就比較明顯了!

我對於這個髮型只有兩個形容詞,
小臉、顯白。



而且他很好整理,
這天的頭髮其實我是亂吹,
前一天晚上洗完澡很累很想睡覺,
所以我就隨便吹,
用手撥乾而已,
然後睡覺也隨便睡,
滾來滾去壓來壓去,
髮型就是長這樣!
是不是很自然但又不會邋遢!!
超棒的~!



對了,
我有燙頭頂跟劉海,
因為頭頂很容易塌,
所以有請設計師們幫我燙頭頂跟劉海,
要再一次稱讚Michelle上捲子的功力了!!



如果有刻意整理就是長這樣,
其實也沒有刻意啦!
就是一邊吹頭髮一邊用手把兩邊捲捲捲而已!
我到現在還沒有用烘罩烘!!
超好整理的啊~!



講得這麼多忘記講最重要的價錢了~!
這個是Happy Hair現在在做的活動,
12月底前都有這些優惠,
強烈建議一定要加購時光奇蹟頂級護,
因為超划算的!!
髮質比髮型重要啊~!!! 



這是Hannah
要找他可以點這裡:http://www.happyhair.com.tw/designer/profile/530
或是直接打電話跟他預約:0963-220-032



這是Michelle
要找他可以點這裡:http://www.happyhair.com.tw/designer/profile/577
或是直接打電話跟他預約: 0989-649-289


店家資訊

HAPPY HAIR 文華店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151號1樓
電話:02-2719-7768
網址:http://www.happyh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