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了!????
我最近每天都是唸書唸書唸書,
根本就沒有時間概念,
等到我拿到12月號的Prettybox才驚覺居然已經12月了!?
時間過好快,
2012年就這樣要結束了......

不過12月的活動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除了聖誕跟跨年,
童童從上禮拜開始,
12月每一個周末都是滿滿的行程跟聚會,
我不是考生嗎??
這麼糜爛會不會被揍!?
一整個很有罪惡感.........

但是罪惡歸罪惡,
出去玩的時候還是要美美的出現啊!!XDDDD
剛好我有超貼心的PrettyBox,
我真的覺得Bepretty的團隊跟我整個心有靈犀,
這次12月的主題就是幫助你在活動中更加出眾啊!!



這次的東西超豐富的!!
我打開盒子的時候整個大尖叫~!!
是真的忍不住尖叫,
12月的禮盒怎麼這麼棒!!
除了有針對冬日乾燥天氣推出的臉部保養三重奏以外,
還有三款不同的香氛,
偷偷先說一下,
這次的三個味道我都超喜歡!
我已經把我的香水籃清出一個空間放正品了!XDDDD



首先先來個保養三重奏吧!!
徹底清潔臉部老廢角質之後,
再來個深層保養,
全臉抗皺拉提之後,
還要局部解決眼部鬆弛及細紋問題!
是不是一次解決肌膚所有問題~!!



SAMPAR 美肌煥膚精華



極為細緻的泡沫與洗淨功能,
沒有顆粒,
卻能有效地去除老廢角質!
適用於各種膚質,
就連敏感性膚質也OK!



質地是流動性很高的液體狀,
味道很香,
有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讓人可以放鬆心情~



其實童童平常不太去角質的,
因為我的肌膚很敏感又脆弱,
所以帶顆粒狀的就先淘汰,
凝膠狀的我又常常搓不出屑屑,
太用力搓反而會紅腫痛!

這罐剛剛好,
沒有顆粒也不用搓屑屑,
只要像洗面乳一樣洗臉就可以去角質了!
溫和又不刺激~!!
超適合我的~!



StriVectin NIA-114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



StriVectin 是來自美國的熱銷品牌,
是很多好萊塢明星的愛用品牌!
之前八月的盒子就有美白淡斑精華,
很好用很好吸收!
這個月的盒子給的是他們家在歐美的銷售冠軍: NIA-114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



獨家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利用菸鹼酸小分子能快速穿透肌膚底層,
強化肌膚天然防護層,
恢復肌膚原有的健康彈性,
有效減少皺紋。
植物能量因子能立即啟動抗老的機制,
抵禦外在環境汙染對肌膚的傷害;
還能緊緻毛孔,
讓肌膚看起來更清澈、透亮,
如年輕肌膚般的明亮細緻。



霜狀質地,
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



這罐令我很驚喜的地方是它不會很油,
因為一般市面上的抗皺產品很容易就太過滋潤,
用起來油膩膩的不太舒服,
而且年輕肌膚使用還容易長痘痘!
這罐完全不會!!
它很好吸收,
擦完之後感覺還是很清爽不黏膩!



全臉擦完之後童童都會重點部位再加強,
嘴角是大家擦保養品很容易忽略的地方,
但卻非常容易長小細紋!
大家擦保養品的時候可以特別加強這個部位喔!!



StriVectin 360˙皺效拉提繃繃眼周精華



臉部保養完之後,
就要好好保養眼周肌膚啦!!
人家都說眼睛會洩漏秘密,
除了眼神會洩漏你心裡的祕密以外,
眼角細紋也會洩漏你年齡的秘密!
所以我們要趁還年輕就好好保養,
眼霜從18歲開始就要擦了!!



臨床實驗證明,
皺效拉提繃繃眼周精華能夠有效拉提、強韌眼周肌膚,
重拾年輕時的風采。
使用數周,
即可親身見證眼周肌膚變得緊實的驚人效果。



霜狀的質地,
比剛剛的賦活精華要在厚重一些,
滋潤度更高,
但是一樣不會覺得油膩!



早晚都可以用,
除了可以緊實眼周肌膚以外,
還可以改善眼部的浮腫! 



PRADA CANDY淘心女郎週年紀念限量版



老實說,
這罐香水才是令我開箱時真正尖叫的主因!XDDD
我是真的從來沒想過驚喜箱裡會有精品的品牌出現!!
PRADA耶~!
大家真的可以衝著這罐小香去買12月的盒子了!



7ml小香的包裝也好講究!
是80ml的正品原比例縮小版,
連盒子也是原比例縮小版啊!!
也太精緻了吧~!
精品就是精品啊~~



Prada Candy,
以女性極致誘惑為主題,
充斥著狂野的氣質及大膽的挑逗,
是奉行即時享樂主義時的必備火熱香氛。

以上是文案,
聽起來就是非常適合去夜店的一款香水,
但其實沒有那麼over啦!
不過個人是覺得滿適合我黑衣服這個妝,
比較艷麗一點的妝容才駕馭的了這個味道!

味道還滿特別的,
前味是白麝香,
後味有點木質調的味道,
整個氛圍是比較成熟的感覺,
還滿不錯的!



盒子裡面還有附上正品的折價券,
除了打折以外還附送精美贈品!
我好想要那個手機套喔~!!!



Hello Kitty Black Magic魔幻凱蒂香氛系列



我不是Kitty迷,
所以對於這罐香水主打Kitty其實沒什麼感覺!(被揍)
但是它的味道也很棒,
比較適合走甜美可愛路線的女孩,
前味是甜甜的果香,
再來會有一點淡淡的乳香,
我最喜歡它的後味,
有一點帶木質調的花果香!



正品單價其實不算貴,
包裝其實還滿有質感的,
如果是一整隻Kitty我可能會直接略過,
不過它是低調的水鑽設計還可以接受!XDDDD



NINA RICCI 花漾RICCI女性淡香精



這罐香水就是我說想去買正品的那罐!!
我覺得好好聞喔~~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
基調是花香,
但帶有一點點淡淡的甜,
噴上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



我看到它的香調裡有粉紅胡椒,
仔細聞還真的有一點點胡椒的香味,
但是一點都不突兀,
反而融合得很適當,
給純粹女性的味道增加了一絲神秘的香氛,
不要攔我,
我要去買正貨了!!



最後還有Beauty Lab 20分鐘的護膚體驗券跟300元的現金抵用券,
我看大家去體驗的feedback都很不錯,
我看我下禮拜也來去中友護膚一下好了!!
Beauty Lab 北中南都有櫃,
超好的!
這樣就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台北了~!!



12月的PrettyBox是不是超級超值的啊!?
有沒有好心動?
我都想再多訂一盒送媽媽的說!!

最後一樣附上相關連結給大家,
大家如果喜歡的話點連結進官網訂購就可以囉~!

Bepretty官網

Bepretty粉絲團

部落格紅利計畫


最後要送大家小禮物~
禮物會是一管小香跟一罐小ml的保養品,
隨便跟我講兩句話,
然後留言推+讚,

12/16晚上公布在粉絲團喔!


聽童童碎碎念

好久沒碎碎念了,
因為粉絲團真的很即時又很方便嘛!!
其實沒什麼事,
只是這篇文章我打了兩遍才打完,
第一次打到PRADA那邊就被我不小心關掉視窗,
結果就全毀,
無名也沒存檔,
只好從新再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