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敦應該是日本藥妝品牌裡面,
我愛的前幾名了!!
他們家的東西總是讓人用的很放心~!

最近又推出了新產品,
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這罐 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是機能性美肌保養品,
除了一般的卸妝以外,
還可以護膚,
讓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日本大阪醫科大學第三方臨床獨立認證,
93.1%的乾燥敏感肌患者認為能有效改善敏感徵狀!



我覺得樂敦的東西真的品質很好,
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採用高濃度和高純度的有效配方,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合成界面活性劑及工業用起泡劑,
成分天然溫和不刺激,
並於高標準的日本原廠自有廠房生產,
衛生標準參考美國的規定,
衛生設備包括「颶風淋浴除塵系統」、「真空壓力防菌裝備」、「靜電吸塵地毯」、「無菌純水循環系統」,
嚴格控管品質衛生安全,
確保在無污染的環境下生產。 



凝膠狀的質地很溫和,
敏感肌完全不用擔心刺激!
然後也很適合不敢用油卸妝的痘痘肌膚!!
當然前面提到日本實驗證明可以減低乾癢的徵狀,
所以乾燥肌膚一定也不能錯過啦~!



用法很簡單,
手乾臉乾把卸妝凝膠塗抹在臉上,
靜置10秒後沖掉就可以了!



我的底妝很自然對吧!!XDDDD
眼妝已經先用眼唇卸妝液卸掉了,
底妝的部分童童這天畫的是全妝,
隔離+粉底液+粉餅+腮紅。

我們就照著說明把凝膠放在臉上靜置10秒吧~!



除了靜置以外我還有輕輕畫圓按摩,
這樣才有卸妝洗臉的感覺嘛!XDDDD

卸妝力很不錯,
有看到粉體被凝膠包覆的樣子嗎?
原本服貼的底妝通通浮起來了!!



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好像有點淡淡的柑橘香,
但是不太明顯,
也是啦!
人家是標榜天然無添加人工香料啊~!!



洗完之後感覺超舒服的!!
童童用完它卸妝之後沒有再另外洗臉,
卻感覺非常乾淨!
而且也不會有洗完臉的緊繃感!!

卸妝力我覺得超超超棒!
卸完妝之後小黑頭也通通不見了,
這通常都只有強力的卸妝油才辦的到啊~!!
實在是太厲害了~!!



其實童童卸妝沒有很喜歡用卸妝油,
雖然卸得很快沒錯,
但是油膩膩的感覺實在是很不舒服!!
這種凝膠狀的產品最怕的就是卸妝力不夠,
但是這罐讓我好開心~!!
以後再也不怕卸妝了~!!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http://www.ands.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