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一整篇文章會呈現一種很亢奮的狀態,
因為我剛剛收信的時候收到了St Andrews的入學許可了!!!!!

我申請的學校已經有六所許可入學了,
差不多也可以開始選了!!
我實在太開心了所以明後天可能會發一篇Talk文,
跟大家交代一下近況,
然後其實我有點猶豫要選哪一間,
因為有兩三所我都很鍾意!!XDDDD 
到時候麻煩有經驗的人給我一點意見!!

今天我要先把食記給打完~!!!!



上禮拜童童跟Nini去吃了一直很想吃的Lawry's,
其實這間餐廳原本童童是跟蘇律師約好找時間來吃的,
但是,
嗯......
我們分手了,
所以不太適合。

我們分開已經有一陣子了,
我沒有很想把這件事大喇喇地打在粉絲團,
一方面有點怪,
另一方面那裏有太多不看我文章的男生,
我不想引來太多不必要的麻煩!

我們的分手很平和,
大家也還是朋友,
他沒有負我,
我不是受害者,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安慰我沒關係!



好啦!
我的感情狀況不是重點,
反正就是我跟Nini去吃了Lawy's! 

這裡賣的就是很美式的牛排,
沒有什麼太花俏的排盤跟配料,
有的就是高品質的肉!
聽說很多明星很喜歡來吃!!



裝潢是很華麗很氣派的宮廷風,
屋頂挑的很高,
空間很寬敞,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燈光是很有氣氛的黃光,
但就是不太適合拍照!XDDDD
高檔餐廳都喜歡用這種昏黃的光線耶!!
我每次要拍食記都要拍好幾張才有一張能用!



我真心的覺得Nini的拍照技巧很差!
根本就隨便拍嘛!!
這是什麼構圖啊!?



菜單給大家看一下,
因為是中午所以有商業午餐可以選,
比全餐便宜一點點~!

我們點了一個加州薄切牛肋排,
跟一個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習慣吃西餐要配酒的人他們也有提供酒類唷~!



餐桌的擺飾也很簡單,
乾淨的純白桌布及餐巾~

旁邊的調味料除了有普通的海鹽及黑胡椒以外,
還有Lawry's特調的椒鹽!



餐前的麵包,
口感偏硬,
NIni一直在說:「好裸麥喔!!」
不要問我什麼意思,
我只知道裸麥似乎是一種麵包的種類,
他們學餐飲的去外面餐廳吃東西都會有職業病,
不是分析成分就是批評口感跟味道!



這是我點的主廚創意濃湯~!
應該是菠菜濃湯~!
還不錯!!
滿濃郁的~!



然後這是Nini點的經典冰旋翡翠沙拉,
呃...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沙拉有什麼特別的!XDDDDD

這篇食記應該叫NIni來寫,
他用的詞彙可能會比較豐富!



每桌都會有配一個服務生,
你如果有任何需要就找他就可以了!
這是我們這桌的服務生,
長得滿漂亮的一個女生,
他正在幫我們混和沙拉的菜跟醬料!



這是給我們搭配牛排的調味醬料,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吃起來像芥末!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看到這台餐車了沒!?
看到上面一整塊肉了沒!?
Lawry's最著名的就是這個了!!



廚師會問你要你分熟,
然後就會現場料理給你看!!
其實說是料理,
就是現切而已啦!!



這是我的加州薄切牛肋排!!

 通常這種等級的牛排我都點三分,
太熟就浪費了!!
而且他們的盤子都是熱的,
所以幾分鐘過後會再熟一點點,
不敢吃太生的人可以點五分,
如果點七分吃到後來很容易就會太老!!

我覺得很棒!
份量也很夠!
馬鈴薯泥不夠可以加~!



這是Nini的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他拍照技術真的有夠爛!!!!

他點的是五分熟,
拿到之後他就後悔了,
因為三片薄切很薄,
再加上盤子的熱度很快就熟透了!

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的盎司比加州薄切牛肋排多,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切得比較薄,
所以看起來比較沒份量!?
口感也沒有加州薄切牛肋排來的好!!



配菜有三種可以選,
奶油甜玉米粒、香濃波菜泥、奶油青豆,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吃青豆,
所以就選了玉米跟波菜,
玉米還不錯,
波菜泥味道是還不錯啦!
但是口感我覺得有點怪!



餐點都會附的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一樣有桌邊服務,
把一整大塊分成小塊!

他的味道有點像煎蛋,
還滿不錯的!!



飲料有咖啡、果汁、茶可以選,
我跟Nini都選熱茶~
這個茶好好喝~!
我想去買一整盒!!

糖包也很貼心的為減肥的人設想,
除了一般的砂糖以外還有代糖!!



最後就是甜點了~
那天的甜點是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他們家的布朗尼不會太甜,
Nini吃第一口就跟我說裡面有香蕉,
我原本以為他要跟我抱怨,
沒想到他是用非常讚賞的語氣說的!!XD

布朗尼跟香蕉其實滿搭的,
然後跟香草冰淇淋也很搭!!
結論就是他們家的甜點很不錯~!!

如果預算足夠,
要約會聚餐的話Lawry's是個不錯的選擇,
然後記得牛排要點三分熟~!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電話:(02)2729-8555
官方網站:http://www.lawr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