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車好棒!!
我決定選他當我的生日禮物了!!
爸爸送給我~!!!

爸爸表示:妳自己出錢齁!!!



話說,
童童上禮拜回桃園,
整個是乖小孩行程!!
沒事就去圖書館念書,
跟朋友約也早早回家,
然後周末還陪我老爸到MAZDA賞車~!!
是不是乖巧又孝順!!XDDDDD



我以前一直都覺得MAZDA的車款應該年輕人會比較愛,
沒想到我老爸也這麼潮!!

我們主要看的是 New Mazda3 五門 小改款後的車款~
改款後的五門 New Mazda3,
外型及車內重新調整設計,
與改款前相比全車看起來更有精緻成熟的韻味!



MAZDA的業務態度很親切,
介紹的也很詳盡!
整個賞車的過程很輕鬆,
不會讓人有太多的壓力!!

老爸認真地賞車,
我就認真地閒晃!XDDDD



我從以前就覺得MAZDA的車很漂亮,
不同於一般市售車款的保守設計,
New Mazda3 外觀看起來很時尚有型,
改款後的車型更顯均勻耐看,
從輪胎、加油孔蓋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看得出精心設計的感覺 ! 



改款後的 New Mazda3 車頭的地方重新雕塑成俐落的彎角線條,
霧燈也重新設計成圓形,
相較於舊款更顯緊緻飽滿,
多了一分成熟穩重又不失時尚感!



五門車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掀背式的汽車尾門,
而改款後的 New Mazda3 後保桿的長度又向內縮減了30mm,
讓車尾的視覺更緊實,
展現五門掀背鋼砲車款獨特的機能美學。



駕駛座及前座的空間很大,
身高高、手長腳長的人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欸我覺得我坐在這台車的駕駛座上好帥氣!
是不是好適合我!!
女生開也不會有駕馭不住的感覺!!



座椅是有點像跑車那樣的包覆型座椅,
BMW的座椅大部分都是這種樣子的,
坐起來差不多,
被包覆住的感覺很有安全感!!
 




內裝很豐富,
改款前的儀表板式戰鬥氣息濃厚的紅藍燈色儀表板,
改款後轉化成更具成熟時尚科技感氛圍的灰白色調。



我喜歡他的收納空間!

很大很夠用!!
而且很簡單沒有太多隔層,
可以放大件的東西~!



還有這個我要大推一下!!
置杯架有兩個耶!!
實在是太貼心~!



現在的車子好像都要附個天窗,
其實天窗是真的滿方便,
如果要去合歡山看星星,
把頭抬起來就看的到了,
在車內可以吹暖氣不用到外面去受寒!!XD



我老爸很認真的研究,
我還聽到他一直在問那個業務說2.0跟2.5的大小差多少之類的問題!

老爸,
不用考慮了,
那個,
結帳的時候買受人記得寫我的名字唷~!^.<



New Mazda3 真的是一款很漂亮又有質感的車!!
難怪這麼多年經人愛它!
不用改就很美了!!
再說,
大家應該也捨不得破壞這精緻的設計吧!!
注重美感的人真的可以多看看這次改款的New Mazda3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