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
我這個妝原本根本不是想畫這樣子的啊!!!
我原本是想畫個清秀、甜美、可愛、簡單的粉紅色妝容的,
誰知道.........
莫名其妙就變得有點重口味了!!?
不過其實還滿好看的耶哈哈~!

照片拉比較遠又在室內,
所以會比較吃妝,
粉紅的眼妝好像沒那麼明顯,
但是實際上真的是漂亮的粉紅色唷~!
後面有特寫大家可以仔細看~!!



照慣例先來一張素顏~
(風好大,吹得我頭髮亂亂飛)

這張真的非常素,
而且我剛睡醒,
眼睛都還有點腫腫!!



上好底妝~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太偷懶!?
底妝上法都大同小異啦!!
大家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妝文,
用哪些粉底其實只是看我心情而已!XDDDDD

[連線情人節妝容]七夕就用閃亮亮的橘金色俏麗妝抓住男友的心吧!

[底妝]窮學生特輯之10款平價好用粉底單品~



用NAF的眼線膠筆畫上內眼線,
畫法請參考:
[彩妝]開架好用眼線筆大評比+簡單上手內眼線畫法



畫完內眼線,
整個眼神就差好多喔!!

前置作業完成後,
我們就直接進入重點:眼妝囉~!!



首先,
先用MISSHA的眼影棒(PK01)直接塗滿整個眼窩。



眼影我們今天用的是這盒:COFFRET D'OR超廣角立體眼盒(02)



黃色是剛剛眼影棒塗的地方,
先用1號淺金棕疊上至眼皮一半的位置,
然後再用2號深咖啡色塗滿雙眼皮摺處~
再用3號的粉紅色打亮眼頭。



接著我們拿出眼線液跟粉紅色眼線筆~!
眼線液我用的是NAF的,
眼線筆是用NXY的雙頭眼線筆。



上眼線就用眼線液往後拉出一個勾~
重點是下眼線,
下眼線的眼尾1/3用粉紅色眼線筆畫,
眼線的部分就完成了!!




眼妝整體的感覺就是這樣~~
粉紅其實很明顯!



我畫完眼睛之後才發現,
怎麼完全沒有我要的甜美可愛的感覺!?
這個妝去穿性感爆乳裝根本就超適合啊!!!



眼妝要畫完睫毛跟眉毛才算數啊!!
這次用的是茉莉魔力的假睫毛M04跟BEAUTYMAKER的染眉膏。



眼妝完成~!!
其實滿好看的~!
因為眼線跟睫毛都黑黑的,
有的時候一不小心感覺就會太沉太重,
但搭上粉紅色整個就亮了起來,
完全不會有悶悶的(?)感覺耶~!!
(悶大家可以自行解讀成鬱悶或者是沉悶的意思~)



這款假睫毛也滿自然的~
不會像大掃把一樣!
童童每次只要帶比較濃的假睫毛走在路上,
我都會覺得很不自在,
好像大家多看我兩眼我就會覺得是不是妝太濃了!
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啊!!?



接下來我們要打亮~
童童用的是:
雅詩蘭黛純色晶灩百變水凝亮顏凍~

大家可以自己買喜歡的打亮,
其實不打也沒關係,
我只是覺得它放在抽屜裡很久了,
讓它出來見見光~!XDDDD




在眼尾的ㄑ字部位輕輕的畫兩下就好了~!
鼻骨的地方也可以打一下,
我忘記拍照了~!



老實說我是為了這盒腮紅才寫這篇妝文的!

上禮拜回家的時候,
童媽媽就拿這和腮紅給我,
說她買了都沒用所以就送我~~
這一定又是她周年慶的戰利品,
每年周年慶她都瘋狂掃貨耶!!
然後買了又不用,
最後得利的都是童童跟NiNi~

前幾天童童PO在粉絲團的時候就有人說好美好美~
我迫不及待的就想好了兩個妝可以用這盤腮紅!!XD
今天用的是右下角的橘紅,
個人覺得是最不會出錯的顏色!!

左上角的粉紅童童也想到要怎麼畫了!!
所以近期應該還會有另外一篇妝文產出唷~!



畫在框框內就好了!!
(自以為在畫沙畫啊!!
範圍是笑肌部分然後往側邊上方刷~



這盤腮紅只要一點點就很顯色,
一開始童童還一不小心就畫太重手,
只好再蓋粉.........



這盤塞紅不只包裝美,
顏色好美唷~!!
下次逛百貨公司童童應該會繞去雅詩蘭黛晃晃,
他們家的腮紅可以考慮入手耶~!!




唇彩的部分用的是:COFFERET D'OR晶漾誘色口紅(PK265)



畫完之後覺得好像唇色太紅了,
有點突兀,
所以我又拿出了壓箱寶:



蘭蔻的這支唇蜜真的很好用耶~!!
顏色美,
味道又很香~!
我好像快用完了,
是時候該去補貨了~
希望不要停產!!>"<



蓋上裸色的唇蜜感覺就好多了吧~!!



那~~
今天的粉紅電眼妝就 完‧成 啦!!!



腮紅真的越看越好看耶!!
話說我這天的頭髮好聽話,
一起床就呈現自然的小內灣~
真是令人心情愉悅~!!




這個妝應該還滿實用的吧!!
比大地色有變化多了,
但又不會像藍色綠色那樣令人卻步~
粉紅色很好上手!!
眼頭打亮的是粉紅色不是銀白色,
反而更令人覺得親切了呢!!



大家有空就試看看吧~!
粉紅色其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三八阿花啦!XDDDD

話說童童最近越化妝越上手了,
常常很想研究新的妝容,
其實仿妝好像是最快的,
但我每次有想仿的對象都找不到很清楚的圖......

今天就到這邊囉~~
搶頭香遊戲持續進行中~
及滿三個頭香換大禮物一份唷~!!
累計頭香名單:lucky9662一次~

大家搶完頭香要記得要回來看文章,
然後推推留言唷~!


延伸閱讀

[購物]去日本逛藥妝店,這些怎麼可以不買!?

[談人生]對不起,我是第一次,所以原諒我吧!

[遊玩]趁著暑假結束前去一趟綠島度假吧~

[保養]窮學生救急法~14款平價面膜評比分享

[3C]兩款好用的MIT通訊APP-Cubie&M+ Messe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